萨克斯演奏:演奏萨克斯用什么牌子音箱和什么牌子的麦好?

董乐器 2021-07-13 02:02:56

JERYS GR-1800萨克斯专用便携音响,台湾主板进口定制,内置专业混响效果器100种效果调节,高低音双功放有源分频系统,500W超大功率输出萨克斯演奏。低音震撼,中高音清晰明亮,音质棒极了。

萨克斯 的声音突出的是中高频 还有拾音的话筒建议用舒尔BT58有线 价格在700-900之间 看你的要求了方便携带 还是固定要求尺寸 如果只是初学者随便耍耍 买个几百块的就ok了60hz-22HZ的就可以了

我只知道吉他萨克斯演奏,萨克斯没研究

请问怎么才能学好萨克斯?

对初学萨克斯朋友的建议,勤练长音,对每个音产生肌肉记忆:保持正确嘴型(“O“型),这只是大的原则,但实际上每个音的嘴型都有微小差异注意每个音的嘴角用力程度的差异,从低音到高音,渐渐收紧嘴角萨克斯演奏。

保持每个音能够吹平,切忌出现“啊-嗡”:首先是需要将每个音能吹平,从哨片震动发声的物理规律看,从无到“平”需要一个微小时间段,需要将这个微小时间段控制在力所能及的最小范围。

初学者,千万不要着急吹“曲子”,不要急着学习技巧“做”音色

上一篇:电箱吉他品牌:电箱吉他和木吉他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乐乐v8论坛:杭州人注意!街头这种卖水果的卡车摊,慎买!很多人都被坑了……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