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伦:李湘携手美业大管家罗蜜雅伦,共绘美丽篇章

董乐器 2021-07-23 02:07:06

美业大管家·罗蜜雅伦于北京签约李湘,登云健康美业联席CEO安小晶、罗蜜雅伦运营事业部副总裁蔡建军到场签约,与李湘达成品牌合作共识,共绘美丽新篇雅伦。

雅伦:李湘携手美业大管家罗蜜雅伦,共绘美丽篇章

李湘从主持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成为国内最受欢迎主持人,到离开湖南卫视出任深圳卫视副总监、跨界加盟奇虎360……一直以来她从未放弃个人成长,在做出品人、制片人,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同时,犀利明快的形象也影响了整整一代人雅伦。罗蜜雅伦正是洞察到李湘遵循内心寻求真我的真性情和始终不断挑战新事物的勇气,希望能够借助李湘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率真精致的个人特质,鼓励每一位女性学会打破常规,回归自我的本性,努力提升自我价值

雅伦:李湘携手美业大管家罗蜜雅伦,共绘美丽篇章

在现场媒体采访中,当提到出于何种契机代言美业品牌罗蜜雅伦时,李湘坦言,以她多年的敏锐嗅觉,她对美业市场的前景十分看好,另外,罗蜜雅伦重视女性在精神文化方面的发展、为受众传递的品牌价值观也深得她的认可雅伦。

雅伦:李湘携手美业大管家罗蜜雅伦,共绘美丽篇章

罗蜜雅伦创立于2016年,是登云健康美业集团旗下的生活美容联盟品牌,为美容院提供品质化的品项及服务的同时也为美业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美业智能管理服务。它率先提出“美业大管家”服务理念,从店铺形象升级、门店营业额提升、全方位系统培训、各类专利项目优化、针对性的引客进店活动策划、人才孵化与扶持等方向,为经营者提供事无巨细的大管家式美业智能管理服务。短短不到3年时间,迅速扩张版图达到900多家品牌连锁加盟美容店。

罗蜜雅伦此次签约以全能女神著称的李湘,携手李湘健康、自信、优雅的形象向消费者传达对罗蜜雅伦品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正式打响了2019年在美业市场上势不可挡的第一枪。罗蜜雅伦运营事业部副总裁蔡建军表示,未来品牌将携手李湘,以互联网化运营管理模式加速赋能美容门店转型升级与重塑,实现用户消费体验和商家管理体验的双升级。

上一篇:笔记本电脑音箱:本本内置喇叭太鸡肋?快外接一套独立音箱吧
下一篇:电子管风琴:浙音最神秘专业:只一个学生 独享价值千万的管风琴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