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约什-罗森:红雀总经理从未联系过我

董乐器 2021-07-23 10:08:11

虎扑5月15日讯 约什-罗森(Josh Rosen)在亚利桑那红雀的日子仅仅持续了1个赛季,随后红雀就用凯勒-穆雷(Kyler Murray)代替了他rosen。罗森是如何从一支球队未来的主力四分卫变成弃将在他被交易到迈阿密海豚后被反复讨论。

rosen:约什-罗森:红雀总经理从未联系过我

不过随着罗森对自身处境谈得越多,有一件事变得非常清楚rosen:他一直被球队,尤其是总经理史蒂夫-凯姆(Steve Keim),蒙在鼓里。

周二接受专访时,罗森说凯姆在红雀挑选穆雷之前以及之后,甚至是在把自己交易到海豚后都没有联系过自己rosen。

“在整个过程中唯一一件真的让我不爽的事情是我以前的总经理仍然没有联系过我,”罗森说。“之前我有几个月没和他交谈过。在交易后也没有。这有些让我难过,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准备好把整件事抛诸脑后,继续努力继续打球。”

罗森还透露是红雀主帅克里夫-金斯伯里(Kliff Kingsbury)在红雀挑选穆雷前打电话给他的。

“我的经纪人在红雀做出选择5分钟前打电话给我说,‘如果这发生了不要惊讶。’我的反应是,‘好吧,事已至此,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是你知道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打球,’”罗森说。“所以克里夫在他们做出选择前一分钟联系了我,说他们会挑选凯勒。我非常尊敬克里夫。我不会对任何认为为他们和他们家人做出最好决定的人有任何不满,但是我感谢他表现得很有风度很尊重我。他祝我一切都好。他甚至在选秀后那天打电话祝我好运。我也祝他好运。我甚至联系了凯勒,给他发了条信息说祝你好运,我祝你一切都好。”

罗森还表达了自己对红雀队内从上到下所有工作人员的热爱。不过鉴于球队总经理没有联系他,可能总经理并不在他热爱的人之列。

最终,罗森现在来到了迈阿密。他将竞争首发四分卫位置。如果他在未来成为了主力四分卫并且发挥出色,那么在红雀的这段时间会成为他出色生涯的一个注脚。

而红雀挑选穆雷并且让海豚用低廉代价交易得到罗森并非不合理。但是球队总经理连一个电话都不愿意打仍然让人不解。

(编辑:姚凡)

上一篇:和弦怎么弹:吉它弹唱必学的三和弦,学会三和弦就能弹大部分曲了
下一篇:女孩学什么乐器好:6种适合女孩子学习的乐器,你了解多少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