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垫子:爱润森生活馆家的地毯,怎么样啊?

董乐器 2021-07-24 10:14:17

我上次在“爱润森生活馆”买了一张客厅地毯,很好用,是欧式的可以机洗,手洗,干洗,对我这种懒人来说,好实用花色也漂亮。你可以去淘宝网去搜一下“爱润森生活馆”地毯,是以棉地毯垫子、麻、毛、丝、草纱线等天然纤维或化学合成纤维类原料,经手工或机械工艺进行编结、栽绒或纺织而成的地面铺敷物。它是世界范围内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工艺美术品类之一。覆盖于住宅、宾馆、体育馆、展览厅、车辆、船舶、飞机等的地面,有减少噪声、隔热和装饰效果。

买来的泡沫垫子有味道怎么办 买来的泡沫垫子有味道怎么办?

我家也是地毯垫子。因为比较小心,买回家后,在阳台外面风吹日晒的放了半个月,拿进来后,又好好的刷了刷,确定没有异味了,才敢给孩子用的。还是小心点儿好呀,毕竟宝宝还小。我家的垫子,从宝宝几个月大,一直用到现在,好几年了。

我买的泡沫垫子也有味儿,放在阳台晾了几天就没味儿了

我上次在超市买的泡沫垫子也是感觉有味,打开包装后很难闻.然后就放在阳台上晾着,过了两天之后又用水刷了一下再晾干后就没什么感觉了.宝宝现在上面玩的很开心呢.呵呵...

地毯垫子选购误区是哪些?

误区1:忽略安全地毯垫子,美观最重要。消费购买地毯时,往往注重于地毯的美观而忽略了地毯的安全性。其实某些纯毛地毯子容易滋生螨虫等寄生虫,增加儿童患呼吸道疾病的几率,而化纤地毯则会引起一些孩子的过敏反应。而某些地毯则容易产生静电和易燃。所以购买之前一定要谨慎。

误区2:容易脏的面料不要选。地毯能使家居增添高贵典雅的气质,一般都比较美观,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欢看到这么漂亮的地毯变脏从而一般都不会选容易脏的面料。有些比较高档的地毯会比较易脏,但只要选好放置的地方,问题就不会很大。误区3:只有绒面才显档次。表面有绒毛的地毯看上比较美观,所以很多消费者都觉得绒面才显得有档次,才能使自己的家居显得高贵典雅。但却忽略了,不是所有地方都适合放绒面的地毯的,在人多,经常被踩和易脏的地方绒面地毯用久了会变得脏乱又难清洗。

上一篇:如何购买乐器:关于购买古筝要注意的事,你一定要知道
下一篇:萨克斯图片:原来挑选一个称心的萨克斯需要这么多细节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