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f310:吉他琴颈修理...!!!急急急!!!

董乐器 2021-07-26 06:25:25

  如果开裂的不严重,只是表层开裂,可以用强力胶粘一下,然后将表面磨平,涂上漆就很完美了yamahaf310。
如果开裂的比较严重的话,要及时到琴行最好是吉他行去维修,可以换个琴颈,但是可能会影响音色。
这种事情确实挺让人难受的,我的一把勇士的电琴只是磨掉了漆我都心疼了好几天。
  
其实这类损伤我们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吉他日常维护:
1,延缓琴弦老化:琴弦老化是不可避免的措施,因此在弹琴之前之后都因该用柔软的干布或纸巾擦拭
2,琴身的维护:右手长期与琴体接触会使琴身积上一层污垢。
  其实其对身体的影响比对琴还厉害,那上面可是细菌无数啊,因此一旦发现立刻清除。
3,中,低档吉他要买个琴套,高档的吉他要买个琴盒,这样便于吉他的存放。
4,温度,湿度的突然变化会对吉他造成伤害。平时要避免吉他在阳光下直照,不要让吉他靠近暖气。
  如果空气过分潮湿可在琴盒内放一些干燥剂。
5, 高档吉他都是经过相当考究的工艺及材料精细加工而成的,因此特别容易受伤。
切忌将吉他放到桌面或地板上。 注意你的拉链和纽扣造成划伤。
6, 经常弹奏,随时让吉他各部分充分震动,这是保养吉他的最好方法吉他的各部分。
  

上一篇:钢琴的价格:钢琴价格一般多少钱?看完感觉以前自己被坑惨了!
下一篇:珠江三角:台风远去降雨仍不断 广东粤西珠江三角局地有暴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