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6c:s56c超极本可不可以增加一根内存条?

董乐器 2021-07-26 22:29:56

尊敬的华硕用户您好,不是板载的内存条,DDR3 1600/1333 MHz SDRAM, 2 x SO-DIMM 插槽,系统内存最高可扩充至8 GB 内存(需操作系统支持)另外,就是板载的和您也没有关系,板载的通常是自带的那根s56c。您好,华硕 S56C采用的是Intel 酷睿i5 3317U处理器,是可以增加内存的,但是不能更换内存,一般您CPU型号里面只要是带U、Y、H、HQ种类结尾,那基本都是BGA封装,属于焊接到主板上没法正常更换的。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帮到您!可以再加一个

华硕笔记本电脑屏幕一直闪是什么原因?

笔记本电脑闪屏s56c,通常有如下3种原因。

一、屏背光引起的闪屏s56c。原因:出现这种情形是由于给屏幕背光供电的高压板不稳定或是灯管接头处的焊点连接不牢固出现打火。解决法:更换高压板即可解决闪屏。

二、主板充电切换电路引起的闪屏。故障表现:笔记本在电池和电源适配器同时使用时会不定时出现屏闪,同时屏幕右下角的充电指示标识会不停切换,单用一种供电时故障现象消失。解决法:对主板充电电路的元件进行维修即可修复故障,或是更换电源适配器。

三、屏幕本身不良引起的屏幕闪烁。具体故障表现是:一般先在笔记本电脑屏幕下方会有一根亮线,过不了多久,亮线会演变成全屏闪动。解决法:只能是更换新的液晶屏。

小米电视e65c怎么样?

小米全面屏电视E65C是很值得入手的,这款产品是小米公司经过精心设计的高颜值人工智能电视。全面屏的设计理念使得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具有更高的屏占比,打造更好的沉浸感。小米全面屏电视E65C支持DOLBY AUDIO、DTS-HD音频双解码,影音体验更佳,采用4K(3840×2160)液晶面板 HDR解码,带来更好画质体验,采用全新的人工智能电视系 PatchWall及语音控制功能,让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的使用变得更加简单高效,智能学习技术可洞察用户喜好并精准推荐,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具体您可以在小米官网:///进行了解~

上一篇:随身音箱:小米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评测:小身材大嗓门,一键激活小爱同学!
下一篇:cort吉他:拒绝被坑——双十一高中低档民谣吉他选购指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