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打品:价值10万的吉他打品是一种什么体验?

董乐器 2021-07-27 10:31:11

这是Sam的第1362天推送

吉他打品:价值10万的吉他打品是一种什么体验?

各位吉他打品,加勒比海盗如约而至,视频版我们明日见。

这次的改编亮点在于由《权力的游戏》的《冰与火之歌》的前奏作为开场吉他打品,并且我特意增加了打品的方式来突出情绪并结合打板和点弦的技巧,营造了完全不一样的极具个人风格的改编。为此,这次特意使用了Lowden来作为演奏用琴。各位不妨一听,在我看来,这个刻意的打品是这次改编的点睛之笔,因为和曲子背后的故事很是契合。在演奏完必后,正式进入了《加勒比海盗》的旋律。

随后了快速的右手16分音符的演奏形式,让整体改编的情绪紧张感在一开始就充满能量,随着两次的重复,来到了后续部分,由于节奏的改变,为之后的一小段慢速演奏进行了铺垫,使得歌曲过渡起来更加自然,随后进入新的片段,最后在八度音结尾吉他打品。

这次的改编着实拖了很久,好在终于完成,谱子已经更新在指弹专栏第二季中,教学也会按照之前承诺在今天更新在专栏里,实属抱歉,有些突发的事情让我措手不及。如果想学习,阅读原文就可以。

视频版,我们明天见!

阅读原文报名特价【吉他指板速记和运用课程】

上一篇:幻想者:幻想者Fantast民谣吉他怎么样,质量好吗?
下一篇:i61:斗罗161细节曝光,唐三新造型太燃身材好评,香香惨遭破相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