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电容麦克风:关于得胜5520电容麦克风的问题

董乐器 2021-08-21 09:26:22

1,基本没有区别,从参数上看灵敏度差3db,但是一般误差就在正负3左右得胜电容麦克风。所这个参数的的区别没有实际意义,其他参数厂家给出的完全一样。外观不同。

2 我觉得就当他们俩没有区别吧。当然得胜电容麦克风,你可以按照自己对外观的喜好选一个

3 平常电脑用的几块钱的麦克风也是电容麦克得胜电容麦克风,这两个用的是驻极体电容麦克风,当然,驻极体电容麦克风从几块的到上万的都有。通常录音棚里用的录人声的麦克风都是大振膜电容麦克风。得胜的SM5B就是得胜这个牌子里面最便宜的大振膜电容麦克风(CM60等是小振膜),通常像5B这样的话筒需要48V幻象供电才能供电,除了买话筒,还要买电源或者带幻象供电的话放才能工作。当然,录音效果通常比5520好(严格说这东西没有好坏,能出来你要的声音就是好的)

4,声音小有可能,比伴奏慢牌子那是声卡的问题。跟话筒无关。

5,声音小加话放,延时安装ASIO4ALL这个软件,或者购买支持硬ASIO的声卡。

6,可以,但是要求外置声卡上带有话放功能(非十几块钱的USB声卡上MIC输入的概念),5520无需搭配幻象电源,SM5B这类的需要,但是有了电源仅仅是能够让话筒工作。话放最好配上。

7,台式机:SM5B(CM60 SM8B) 声卡MAYA44(带48v幻象供电的白色版本),大概需要500块左右

笔记本: 话筒同上 声卡 ICON UTRACK 大概要1000元

另外国产ISK的也有价格比较便宜的话筒。不过没有用过。其他AKG等大品牌的太贵也没有必要,就算了吧。

8,上面两个配置就算是实惠型的了,AUDIOLINK有个便宜的外置声卡。大概300多,带幻象供电,带话放,入门可以玩玩,不过您录管乐我觉得尽量买个好点的。ICON UTRAKC这个声卡应该够用,同价位的还有M AUDIO的几款。

上一篇:民族乐器葫芦丝:葫芦丝是我国古代哪个地区常见的民族乐器?
下一篇:跳线盘:如何用跳线设置电脑硬盘的主盘和从盘呢,有没有什么规律呢?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