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u:怎么把网易云音乐里下载的音乐转到U?

董乐器 2021-08-26 20:15:34

1、在电脑上打开网易云音乐,在搜索栏搜索到要找的音乐,选择对应的行,找到下载按钮,并单击下载按钮网易云音乐u。

2、下载完成之后网易云音乐u,点击左侧栏中的“下载管理”,可以在列表中看到自己下载完成和正在下载中的歌曲。

3网易云音乐u、单击上面的“已下载歌曲”,然后就可以下面的列表看到刚刚下载完的歌曲,还未下载完的歌曲在,需要点击上面的“正在下载”,才能在下面的列表看到,

4、在页面的偏上方位置会有指示歌曲的“下载目录”,点击“打开目录”,可以看到歌曲下载在电脑中的位置。

5、此时在歌曲所在的目录看到了歌曲,鼠标右键单击对应的歌曲,然后用鼠标左键单击选择弹出的小菜单中的“复制”,之后粘贴到U盘中就可以了。

上一篇:星光音乐节:集赞领票|群星闪耀,唱响威海!28日恒大星光音乐节劲爆来袭
下一篇:玩抖音的音乐:找一首歌,只知道调调,抖音里之前挺火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