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音乐节:青峰单飞后首场公开演出 献给垦丁春浪音乐节

董乐器 2021-08-26 20:15:45

垦丁音乐节:青峰单飞后首场公开演出  献给垦丁春浪音乐节

▲青峰以单飞身分,献唱垦丁春浪音乐节垦丁音乐节。

吴青峰宣布单飞回归歌坛,首场公开演出确定独家献给5/26 的《2018垦丁春浪音乐节》,而这次吴青峰以「个人身份」演出,将带来什么不同形式的表演?吴青峰笑说垦丁音乐节:「我可是被公司下了封口令!演出曲目就先卖个关子,5月26日你们来垦丁春浪就知道了啦。」

此外,吴青峰还将与其它7组艺人前后同台上阵,卡司阵容让人耳目一新,也引起乐迷的讨论垦丁音乐节。先前记者会上吴建豪一连演唱三首歌曲,让各界大获好评,将带领「还没取名的乐团」上阵开唱,还钦点演出歌单将唱王菲的歌,惊喜演出让歌迷非常期待。本次卡司涵盖MC HotDog热狗、Van Ness 吴建豪、Miss Ko 葛仲珊、顽童MJ116、陈珊妮、郑兴、摇滚大婶。

这次春浪音乐节在淡季5月26日开唱关键在于,五月的垦丁天气稳定、舒适宜人,春浪将带领大批乐迷一起重新感受垦丁的不一样。创办人沉光远提及:「春浪音乐节承袭三个关键字,最美的地方、最红的作品、最新的计划,我们始终肯定,垦丁是台湾最美的地方。吴青峰的加入、与春浪的回归,众所期待的音乐舞台,势必将带给垦丁、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上一篇:玩抖音的音乐:找一首歌,只知道调调,抖音里之前挺火的?
下一篇:跨年音乐会:定了!2021新年音乐会我们与彩虹合唱团一起跨年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