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属于西洋乐器吗(单板吉他和合板吉他的区别)

董乐器 2021-09-24 00:13:31

雅马哈FG830VN选用复古原木色单板云山木面板➕玫瑰木背侧板,贝壳镶嵌音孔装饰工艺设计,让这款FG830VN音色更具表现力,外观更显优雅气质吉他属于西洋乐器吗。

吉他属于西洋乐器吗(单板吉他和合板吉他的区别)

说说个人见解,雅马哈是大品牌,琴的做工精良,选材有考究,对音色的把控要求很高,手感也不错,对弦枕和指板与琴弦之间的距离调整的很好吉他属于西洋乐器吗。我现在就在用,总而言之,这款琴性价比高,如果喜欢这款,又能接受这个价位,是可以入手的。

吉他属于西洋乐器吗(单板吉他和合板吉他的区别)

如果你是玩驻场弹唱,可以给你推荐一把MartinLX1 E单板旅行民谣木吉他34寸电箱,俗称:“跑场神器”,这款琴做工非常棒,指板两侧品条非常顺滑,琴颈笔直,弦距高品位也是非常好按,低音超级棒,发音清晰,整体音色均衡度很平稳,这款琴插电后音响效果更出色,如果不差钱值得你拥有吉他属于西洋乐器吗。

上一篇:古典乐器演奏视频(古典乐器演奏的音乐)
下一篇:朝鲜的传统乐器(朝鲜的传统乐器是什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