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乐器声卡重要(录乐器用什么声卡)

董乐器 2021-10-10 03:30:48

声卡的选择标准是录乐器声卡重要,你要用来做什么,你的钱包愿意出多少钱,这两个内容不明确,没办法选择。因为好的坏的,功能多的,功能专的,傻瓜功能多的,需要自己调试的,等等,太多了。你说是音乐爱好者,但是爱好者也有很多目的,有的想要听歌牛逼,有的想要用来K歌,有的能有做作曲编曲,也有的喜欢做做混音,有的要用来给自己排练房的鼓录音,有的要内录吉他,等等等等。根据不同要求,有不同价位的参考,实在是太多了。如果要一个个要求讲清楚,那估计10万字讲不完。

录乐器声卡重要(录乐器用什么声卡)

简单讲下,就是录乐器声卡重要。

录乐器声卡重要(录乐器用什么声卡)

只是用来听听歌,可以考虑创新华硕一类的普通声卡,外置或者PCI都可以录乐器声卡重要。一般外置方便点。

录乐器声卡重要(录乐器用什么声卡)

如果涉及到做主播,唱K什么的,那就专门买国产的主播声卡K歌声卡就好,各种便利的功能。

如果是要做点稍微专业的,包括录音或者编曲,至少要用入门级的专业声卡,一般是外置的。有火线也有USB。不过现在火线少了。

如果是要做非常专业的,包括录音棚或者工作室,那就得用行业内认可的专业声卡了。

我建议,题主在我答案下评论回复你想要用来做什么,大概多少钱的卡。尽量详细,不然,即便有人推荐,也不一定就是能适合你的要求。图片随意贴的,别在意。

手机唱歌用声卡和不用有什么区别?

用手机声卡会有混响功能,更适合手机K歌。不用声卡就只有手机自带的集成干声。一般正常使用的话是没什么区别的,普通人对手机要求没必要那么高。

声卡简介:

声卡 (Sound Card)也叫音频卡(港台称之为声效卡):声卡是多媒体技术中最基本的组成部分,是实现声波/数字信号相互转换的一种硬件

功能:

声卡的基本功能是把来自话筒、磁带、光盘的原始声音信号加以转换,输出到耳机、扬声器、扩音机、录音机等声响设备,或通过音乐设备数字接口(MIDI)使乐器发出美妙的声音。

特点:

(1)它可录制数字声音文件。通过声卡及相应的驱动程序的控制,采集来自话筒、收录机等音源的信号,压缩后被存放在计算机系统的内存或硬盘中。

(2)将硬盘或激光盘压缩的数字化声音文件还原成高质量的声音信号,放大后通过扬声器放出。

(3)对数字化的声音文件进行加工,以达到某一特定的音频效果。

(4)控制音源的音量,对各种音源进行组合,实现混响器的功能。

(5)利用语言合成技术,通过声卡朗读文本信息。如读英语单词和句子,奏音乐等。

(6)具有初步的音频识别功能,让操作者用口令指挥计算机工作。

(7)提供MIDI功能,使计算机可以控制多台具有MIDI接口的电子乐器。另外,在驱动程序的作用下,声卡可以将MIDI格式存放的文件输出到相应的电子乐器中,发出相应的声音。使电子乐器受声卡的指挥。

录歌声卡重要还是麦克风重要 两样能不能缺一 现在预算比较少

声卡跟麦克风的话肯定是声卡重要,声卡可以把任何麦的声音调到最佳状态,现在一般都用电容麦,拾音好,但是也有缺点,比如环境噪音大,动圈麦虽然说话要离的很近,但是环境噪音对他的影响要小很多,如果你预算少的话给你推荐一下,最多不超过200块,首先绝不建议买外置声卡,烂透了,先看一下你的主板有没有闲着的PCI插槽,或者PCI-E插槽,这决定了你买什么插口的声卡,如果有闲着的PCI插槽建议你去某宝买一块创新SB0060拆机卡,这个声卡最便宜,最稳定,老卡里的经典,而且可以装KX驱动,还可以搭载机架,能调出各种效果,最多也就50--70块钱,但是必须要正版拆机卡,首选要大晶振的,没有的话小晶振也可以,但是必须正版卡,外加一个百十块钱得电容麦就可以K歌了,200块用不了,你家如果有音响用的动圈麦也可以用,换个小插头就可以了,麦的费用也省了,我用的就是这个,我一分钱都没花,声卡是旧机子拆的,麦是以前音响上的,耳机买电脑的时候带的,如果需要的话私信我,我帮你某宝上看看那块是正版卡,然后你自己去谈,需要试听一下效果也可以找我,买不买自己决定

上一篇:幼儿乐器学习(幼儿学什么乐器比较好啊)
下一篇:义乌租乐器(义乌乐器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