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学的吹奏乐器(吹的乐器最好学的是)

董乐器 2021-10-31 08:51:22

题主所说的乐器不知道指的是那一类简单易学的吹奏乐器?

简单易学的吹奏乐器(吹的乐器最好学的是)

乐器简单易学的还真有不少,比如打击乐器中的梆子、木鱼、沙锤、铃、三角铁、锣、钹等等,这些乐器没有什么复杂的手法,只要有乐感,节奏感,注意轻重缓急就行了简单易学的吹奏乐器。只是这些乐器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演奏很少。✍木琴✍是打击乐器中比较容易上手的,只是专业的木琴比较昂贵。练习琴便宜,音质音色肯定要差一些了。✍吉他✍是年轻人玩的最多的,又分成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电吉他、尤克里里等不同类型。需要左右手配合,还需要熟记各种和弦,看似简单,实际上在演奏的过程中需要左右手+脑的默契配合。如果题主自身中气十足,可以尝试✍竹笛✍,这也是比较容易上手的乐器。如果竹笛学成了,其它吹奏乐器就一通百通了。民族弦乐可以考虑一下✍二胡✍二胡的各种技巧是可以通过练习学会的,比较难的是学习者的耳音要准。没有对音准的灵敏感知,演奏时没有音准,即使技巧再高也是白费力气。最容易上手,最便于携带,而且适合生活中演奏的乐器是✍口琴✍口琴演奏主要靠吹气和吸气、外加压音超吹等技术,口琴的技巧都在舌头上,手上的技巧也就是震音、哇音之类的。初学可选择✍蓝调十孔口琴✍,有了一定技巧之后再添加✍半音阶口琴✍复音口琴✍等等平时自己就可以练习,想学更多的技巧,在网上都可找到。结语不管学哪种乐器,都需要付出辛勤的汗水的,没有大量的练习,想学会一种乐器——没门!

简单易学的吹奏乐器(吹的乐器最好学的是)

简单易学的吹奏乐器(吹的乐器最好学的是)

简单易学的吹奏乐器(吹的乐器最好学的是)

成年人零基础想学乐器,哪种乐器比较简单些呢?

这个问题只有一个答案简单易学的吹奏乐器:就是根据自己的爱好,爱好是成功的第一步。 乐器分为弦乐,管乐,打击乐,弹奏乐,中国传统乐器,民族乐器,西洋乐器。就看个人对哪种乐器有共鸣了,自己听着舒心才会喜欢,只有喜欢才会坚持学下去。毕竟学乐器是种枯燥乏味的事,每天重复的练习孤独的摸索,没有兴趣不可能克服这些。 学乐器还要根据自身的需要,成年人学任何技术都是有选择性的学习。如果你唱歌不错,五音皆佳那就选择伴奏性乐器,目前最流行的就是吉他。吉他大致也分古典和民谣,重金属。古典吉他适合独有旋律,民谣适合和弦伴奏,电吉他适合激情的即兴SOLO。 如果你身体不太好想娱乐的同时提高健康就选择吹奏乐器,萨克斯,笛子,小号,唢呐等。吹奏乐器一般也是承担乐曲的旋律部分,在蓝调,布鲁斯风格的乐曲中也可以神一样的玩即兴。众多吹奏乐器中推荐萨克斯,每个人都会被其迷人的音色征服,直接能吹出人的感情和心情。关键还容易入门,很快就能西葫芦画瓢的完成一首曲子,满满的成就感!更重要的时练习完胆量会大增,肺活量也随之飙升。 其实不管学哪种乐器只要用心,坚持,勤奋都会达到自娱自乐的水平。有一点别被网络上的什么三月通,一天就学会,全是骗人的。 不学乐理知识什么乐器都学不好,所以在学乐器的同时要边学基本的乐理。 我总觉得人生苦短没有乐器相伴分明是种遗憾!人有了爱好就不容易走偏,陶冶情操的同时为人生增加乐彩的正能量!

新手入门,哪些小型乐器更适合初学者呢?

对于初学者来说,小型乐器可以说是简单易上手的。它们方便携带,随时可以展示。让你的人格魅力在公共场合顿时爆棚,那么究竟哪些小型乐器更适合初学者呢?

NO.1 吉他 尤克里里

吉他和尤克里里可以说是近几年年轻人的最爱了,尤其对于女孩子来说弹着吉他或者抱着尤克里里唱歌显得特别的cool。其次它们非常简单,只要左手掌握了几个和弦,基本就能进行简单的弹唱。基本的和弦有C AM EM F G,这五个可以说是万能和弦。右手则可以自由的变换,例如经典的5323 4323 5321 4321等。右手反复或者利用扫弦,只需要左手变化,即可进行弹唱。对于初学者,可以说是最易上手的乐器了。

NO.2 口琴

口琴在很多电影都有过出现,男主角站在女主的楼下温柔的吹起口琴,日日夜夜飞鸟划过天空,落日长河。显得格外有意境。最重要的是,口琴体积很小,便于放在口袋。随时都可以掏出来演奏一曲,可以说是给对方惊喜的最好礼物了。对于初学者来说,口琴你只要知道每个音在哪个部分,用嘴吹即可。甚至不需要多少的音乐尝试,可以说是傻瓜式乐器了。

NO.3 小号

这个在学校的鼓号队可以见到,学会小号学习萨克斯等高端乐器也会容易的多。试想一下连小学生都能学会的乐器成年人初学者还能HOLD不住吗?唯一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小号仅仅适用在一定的场合,例如鼓号队迎宾灯,作为爱好展示难免还会多显格格不入。

NO.4 口风琴

这是集合口琴和钢琴为一体的小型乐器。一端连接嘴,用嘴呼吸气,另一边是键盘用手指弹奏。这种小型乐器考验的是人的肺活量,和手指的灵活度。对于基本的初学者来说,口风琴有助于你了解基本的do re mi fa so等乐理常识和进行简单的演奏。

NO.5 竖笛

这可以说是笛子类最易上手的乐器了。用左手和右手堵住笛子的一些孔,根据它们的闭合来发出不同的声音。对于高低音也可以根据呼吸来进行调整,随时随地都可以吹出一曲曼妙的音乐。而且价格低廉,老少咸宜。学会了竖笛,对于葫芦丝等也不在话下。

以上则为一些对于初学者来说简单易学的小型乐器,你还等什么呢?享受音乐,就从这一刻开始!

作者简介:狸小猫。意大利传媒硕士。微博读书签约作者、简书签约作者。

上一篇:那种乐器又好听又好学(有哪些好学便携的乐器呢?
下一篇:日本木鱼乐器(日本有点像木鱼的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