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属于乐器吗(架子鼓属于乐器吗)

董乐器 2021-11-21 11:58:40

很高兴我来回答——架子鼓好学吗鼓属于乐器吗?它需不需要像弹钢琴一样练习指法和乐谱?

鼓属于乐器吗(架子鼓属于乐器吗)

我曾经学过一个月计八节课时间的架子鼓。就是喜欢。看到架子鼓就特别想学会的那种心里。

鼓属于乐器吗(架子鼓属于乐器吗)

那一次在教会,捐献的架子鼓在安装,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看到他人坐在那里,手持鼓棒,随着节奏律动,我心都痒痒啦。当时特兴奋——那人为什么不是我?!我想我也可以。

鼓属于乐器吗(架子鼓属于乐器吗)

然后我小心翼翼地问老师我可以学架子鼓吗?得到的回答是,外面有教架子鼓的学习班,可以学会再来。我就到处打听询问,一心想学会。由于我有小学敲过军鼓(我们俗语巴郎鼓)的基础,学的比较快。我没有学习啥指法啥乐理知识。

架子鼓学习班的老师给我上的是速成课。我和一群小朋友在一起学。小朋友们是作为一项特长生来学习的,要学很久很多乐理知识。我只学了基本功,几个节凑型。不夸张点说:不复杂都的可以伴奏噢。

老师还以我为骄傲呢!他告诉别人:“看。这是我的大学生!”是啊。我当时56岁了。还护理老爸,挤时间去学习。只是由于喜欢!终于可以安心

上一篇:地上的乐器(放在地上的乐器)
下一篇:气质古乐器(培养气质的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