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心迪乐器旗舰店(铁心迪乐器)

董乐器 2021-11-30 17:22:03

自学吉他道理有多难?可以说艰难又简单铁心迪乐器旗舰店!

为什么有这样的说法?自学吉他的人群对自己的定位不一样的,我简单分下类:

1:喜欢吉他弹唱自娱自乐型,就是会用简单的三和弦弹唱就满足了!

2:半业余行,这类人群对于吉他弹奏上会有所要求,不单单停留下简单的弹唱!

3:专业型,这类人群就不需要多说了,技术全面的学习,乐理深入学习!

当你定位在第一种的时候,自学吉他就会变的相对简单的多,学会C大调和G大调的和弦就满足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流行歌曲的和弦编配了!主要这样的要求碰到的难题就会微乎其微了,也许就是一个大横按让自己头疼!

当自己定位在2和3的类型时,学习的道路难度直线上升,我也一直在和琴友在沟通的时候说起,吉他是一门正统的乐器,想学乐器做的有模有样必须付出相当大的经历去练习和坚持。其中基本功的训练,乐理的学习,这个道路没有毅力的人来说,是没法去实现的!

所以说自学吉他前的定位很重要!

上一篇:关乐涵乐器(汉乐人要怎样保护好乐器?
下一篇:秦腔的主奏乐器是什么(秦腔的领奏乐器是什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