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悦和乐器有限公司(国内十大吉他品牌有哪些的?

董乐器 2021-12-03 01:42:45

2020年中国吉他十大品牌排行榜

上海悦和乐器有限公司(国内十大吉他品牌有哪些的?

芬达Fender(美国芬达(Fender)乐器公司,始于1946年美国,专业致力于吉他电吉他生产的企业)上海悦和乐器有限公司。

吉普森Gibson(激声博韵(上海)乐器贸易有限公司,始创于1894年美国,,世界知名乐器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依斑娜Ibanez(日本星野乐器株式会社,始创于1908年,日本最早的乐器品牌之一,世界品牌,专业致力于吉他电吉他生产的企业)。

ESP(雅登音响乐器(上海)有限公司,创于1975年,乐器界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专业生产吉他的企业)。

CORT(韩国Cort公司,美国人Jack Westheimer在亚洲-日本和韩国创办,世界品牌)。

MARTIN(雅登音响乐器(上海)有限公司,创于1833年美国,世界著名吉他品牌,享誉全球的乐器制造商,著名钢弦吉他品牌)。

Jackson(美国Jackson公司,始于20世纪80年代初美国,世界著名吉他品牌,制造弓形鼓面的Soloist吉他)。

雅马哈Yamaha(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始创于1887年日本,世界著名影音品牌,全球最大的乐器制造商之一)。

Epiphone依披风(青岛吉森乐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15年,全球享有盛誉的吉它制造商Gibson旗下品牌,世界著名电吉他品牌)。

红棉(广州红棉吉它有限公司,始创于195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名牌产品)。

上一篇:华成乐器(华成乐器厂)
下一篇:泡妞乐器(为什么有些玩音乐的男孩子有种特殊的气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