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鼓的乐器(类似非洲鼓的乐器)

董乐器 2021-12-16 05:29:59

谢邀

这两个乐器属于完全不同类别的乐器类似鼓的乐器,架子鼓是负责节奏的,都需要和乐队合作,只有练到大神级别的才有可能会打鼓solo。但钢琴则不同,天生就是独奏乐器,而且被封为乐器之王。简单来说想学流行音乐或古典音乐都需要钢琴的基础,学会钢琴再学别的乐器都很快。

现代的电鼓基本上完全可以取代传统的架子鼓,排练演出也更方便,但还是需要有曲子配合的练习或演奏,我儿子就是学习架子鼓的,而且已经通过全球认证的英皇五级考试。从零基础到现在差不多用了两年,和乐队合奏基本上没有大问题了。基本上就这些,希望可以帮到你。

求高人指点指点,这是什么年代的?符号代表什么意思?

第一样,都说是船锚标记,请问那弯曲的那根铁链是干啥用的?我认为不是船锚。应该是国外结算货币时或开具票据时,在钱币数额前加注的符号,后边的是钱数。连起来就是&10000××元。如:我国用的是¥10000元。

第二样,是50-70年代,家庭用废纸被水浸泡成纸浆后,以某模具为胎,制作的盛具。用来盛面粉和五谷杂粮。

第三样,你迷糊人了。实际是一个陶罐,口朝下,底朝上放着,其盖子就在旁边。

以上三样不知对否,请内行专家指教!

上一篇:美女变身乐器被打(如何评价《海贼王》中的超新星?
下一篇:学乐器图片(学乐器图片大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