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耳兔寻找乐器之王(七耳兔寻找乐器之王 故事)

董乐器 2021-12-16 22:44:22

5岁左右的孩子刚好是在上幼儿园七耳兔寻找乐器之王,无论是从时间上、精力上来讲都特别适合学一门乐器,这门乐器最适合的就是钢琴

钢琴是乐器之首,乐器之王,更重要的是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学钢琴对耳朵听力的训练,节奏的培养都是最好的一个时机,对后期音乐素养的培养会奠定一定的基础,如果后期转学其他乐器也会因为前期学过钢琴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最重要的是这个时间段孩子也非常有时间来练琴,学乐器每天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基本功,只有有时间学习,有时间练习才能持久的学下去,才能绽放光芒

家里新买的钢琴声音听起来刺耳,孩子总是抠耳朵,为什么?

你好我是肖老师,钢琴虽然会因为制作工艺、原料价格等方面不同,导致钢琴弹奏声音有差异,但是因为钢琴本身乐器的特质,很少会出现刺耳的声音。所以您需要先自己判定钢琴弹出的声音是否刺耳?

孩子抠耳朵有很多原因,钢琴声音不好听不会出现抠耳朵的问题,更大可能性是孩子不想练琴,以钢琴声音刺耳为理由躲避练习。

初期学琴的孩子除非特别喜欢钢琴,基本上都会出现各式各样的“花招”逃避学琴和练习。家长要帮助孩子建立正确的练琴意识,让她们知道耍小聪明是没有用的,该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好。

上一篇:各种乐器名(中国有哪些乐器)
下一篇:紫檀木乐器(黑紫檀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