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乐器品牌(国内乐器行)

董乐器 2021-12-16 23:44:07

1.美索吉他 全称: Mesopotamia吉他国内乐器品牌、美索不达米亚吉他,美索乐器旗下品牌,以生产中高端吉他为主 ,精工制作,国内高端吉他领军品牌! 美索不达米亚吉他 国内首款热处理工艺制琴,打破欧美国家技术垄断 工艺特点 : 热处理是高端吉他制作中十分重要的工艺。

2. 雅马哈 雅马哈产品从钢琴、电子琴、合成器等键盘乐器,铜管、木管等管乐器,小提琴、大提琴等弦乐器,以及所有的打击乐器,直至最高级的专业音响设备都有涉及。

3.法丽达 (Farida)吉他;法丽达吉他近年来以优异的吉他制造工艺,在国内掀起吉他流行风潮。

想先买个入门级别的手表,该选哪个国产手表呢?

既然要入门级,石英排除。可选品牌有海鸥、西铁城、天梭。而且你要对机芯有一定了解,这个价位能买的也只有西铁城MIYOTA8210,海鸥ST2130和ST3600(ST1812的正常渠道价格略高)。天梭这个价位的机芯是ETA较低端的机芯,很多用的毛坯芯,你就别考虑了,除非投资提升到4000。西铁城日本表,2000上下你看看NJ2166-04A,不过这机芯对国人来说没什么值得加分的地方,特别是这个价位的日本机械表,质感上略有不足。比较推荐国产的,M222S(手动上链,入门必选之一,懒人……就别买了)

国内十大吉他品牌有哪些的?

2020年中国吉他十大品牌排行榜

国内乐器品牌(国内乐器行)

芬达Fender(美国芬达(Fender)乐器公司,始于1946年美国,专业致力于吉他电吉他生产的企业)。

吉普森Gibson(激声博韵(上海)乐器贸易有限公司,始创于1894年美国,,世界知名乐器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依斑娜Ibanez(日本星野乐器株式会社,始创于1908年,日本最早的乐器品牌之一,世界品牌,专业致力于吉他电吉他生产的企业)。

ESP(雅登音响乐器(上海)有限公司,创于1975年,乐器界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专业生产吉他的企业)。

CORT(韩国Cort公司,美国人Jack Westheimer在亚洲-日本和韩国创办,世界品牌)。

MARTIN(雅登音响乐器(上海)有限公司,创于1833年美国,世界著名吉他品牌,享誉全球的乐器制造商,著名钢弦吉他品牌)。

Jackson(美国Jackson公司,始于20世纪80年代初美国,世界著名吉他品牌,制造弓形鼓面的Soloist吉他)。

雅马哈Yamaha(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始创于1887年日本,世界著名影音品牌,全球最大的乐器制造商之一)。

Epiphone依披风(青岛吉森乐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15年,全球享有盛誉的吉它制造商Gibson旗下品牌,世界著名电吉他品牌)。

红棉(广州红棉吉它有限公司,始创于195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名牌产品)。

中国吉他市场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品牌吉他?

1、Farida(法利达)吉他:惠州全丰育乐用品有限公司自1995年10月设厂至今近22年,目前已成为中国吉他制造业的翘楚,Farida法利达吉他近年来以优异的吉他制造工艺,在国内掀起高端吉他流行风潮。

2、LEGPAP(莱柏)吉他:香港乐音乐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因其木吉他斜面专利人体工程学设计及高品质被广大吉他爱好者所追捧,现同著名民生民谣歌手、吉他手川子代言。

3、SAKYNG(赛启歌)吉他:漳州尚劲乐器旗下品牌,匠心质造。吉他合理的弦距、舒适的手感、优美的音色,让拥有音乐天赋的广大吉他爱好者轻松快乐的展现。

4、红棉吉他:红棉吉他是广东省驰名商标,到2016年已有47年的生产历史。

5、STARSUN(星辰)吉他:星辰是国内自主品牌,有20多年的历史。

6、沐吉他:指弹老师曹思议手工琴。

7、TYMA(泰玛)吉他:广州华丰乐器制造有限公司2010年研发的高品质民谣吉他,以其高雅、独特的设计,精细的做工,卓越的品质受到用户的喜爱与支持。

8、HAWKS(鹰牌)吉他:2010年,宁波鹰乐器制造有限公司话旗下品牌HAWKS吉他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并将努力为中国乐手呈现结合了完美音色,卓越的演奏性能,且价格更为合理的上乘吉他。

9、水木年华吉他:广州水木音缘乐器有限公司旗下品德,水木年华组合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10、SEGUE(森格威)森氏吉他:山东枣庄森氏吉他制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品牌,其经典质朴的设计,复古色的处理,中国风的特色使森牌在国内众多的英文吉他品牌中脱颖而出。

11、ALAYA(伊莱雅)吉他:福建超音乐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在众多的木吉他生产商中以坚持品质而著称。

12、NIGHTWISH(拉维斯)吉他:福建恋森乐器有限公司2012年研发的高品质吉他,近几年推广效果不错。

上一篇:河北梆子乐器(河北梆子乐器图片)
下一篇:乐器锅碗瓢盆(乐器锅碗瓢盆音乐会)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