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监听耳机:7506监听耳机怎么样?

董乐器 2021-07-04 02:06:37

虽然机身采用塑料制作得胜监听耳机,耳罩也没有使用高档物料进行制作,但佩戴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更换耳罩的成本也相当低廉,更能延长产品的寿命,尽显索尼黑科技本色。虽然MDR-7506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耳机的声场略小,但MDR-7506的三频回放表现相当准确,略微偏向中高频,在工作的同时也能欣赏音乐,可谓是一举两得。索尼后来推出的7550和V6,以及现今索尼的旗舰级监听耳机Z1000,其实和7506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最近索尼放出消息,时隔四年后更新自家旗舰耳机产品线,小编相当希望会是一款监听耳机,以延续索尼在专业音频产品方面的辉煌。

上一篇:乐器商店:乐器胡茄是一种什么样的乐器?
下一篇:竖琴表演:世界最大弦乐器——大地竖琴震撼登陆 奏响大气磅礴的交响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