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e180m:5560如何?得胜PCM?

董乐器 2021-07-04 11:10:27

  得胜的产品音质方面一直做得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得胜e180m。

PCM-550音频电路针对声音的自然得胜e180m、柔和及圆润性而精心设计,电路工作噪声低(等效噪声级:≤22dB(IEC?581-5),保真度高,低输出阻抗(输出阻抗:350Ω±30%),能更有效的与声卡相匹配,实现最佳录音效果。
  

优点得胜e180m:声音还原度好,内部拆卸简单附送支架更加人性化了;灵敏度高,质量感觉不错;做工精细,接口兼容性好;低频响应更加完美,音频输出插头是3。5mm的。

缺点:单声道、需使用独立声卡、电池座铁质弹簧会生锈。和音响的连接处不一样。不能用充电电池,品胜的根本放不进去,用小刀把边缘削也是不行的。
  

总而言之,得胜PCM-5560设计精美、性能优良,而且价格公道可以接受,对于K歌爱好者来讲还算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存在一些小的不足,但还是可以接受的。得胜PCM5550性能好,适用于各种K歌场所,外观设计个性化而且色彩亮丽,有六种颜色可以选择。
  这款麦克风做工精细,录音质量好,而且声音还原度高,总体质量还算不错。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所帮助。

上一篇:加勒比风暴:两场风暴迫使加勒比海地区大规模撤离
下一篇:r19:OPPO R19基本确认:升降全面屏 骁龙675,价格感人!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