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韵:灵韵能调吗?有什么方法我想把技能学满~!~!~!

董乐器 2021-07-08 11:28:17

这“灵韵”我也听不大懂灵韵,如果指“仙灵点”的话,那么不能调,它只能靠升级来获得(用修改器可能行吧,偶从没用过)

你说的“技能”是指“仙术”吗灵韵? 因为严格的讲,“技能”只跟等级有关(装备暂且不论),主角练到了一定的等级,才能学到新的技能啊,和仙灵点没有关系的

想要把仙术学满灵韵,就把级练的高一些吧,仙灵点多了就好办了,另外注意分配,减少重复,不然有点冤枉啊

一个武器只能有一个技能的...学不满,可以代替

学毛的仙灵``打BOSS的时候P用没有`直接拿刀上去砍`我打最终BOSS的时候活活把她们砍死的``只要带够复活且加满血的药就行了`还是砍带劲``有反弹也不怕``死了就直接复活又是满血``加血药都懒的吃了`尤其是天河用了狂刹技能加武那个``我一刀砍8000多的血``当时我70级`麻痹就是爽``哈哈``用那个什么求用不顶的仙术攻击打几百血草了``郁闷成毛了``

仙灵最高九十九点,梦璃的稍高也不过多三点,除非用修改,否则仙术学不满。

上一篇:自学吉他:粉丝学琴经历,自学吉他是那么的困难,教材就像天书,咋学得会?
下一篇:笛风:龙战士4怎么拿到风切之笛?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