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卡斯:印度8名警察抓逃犯时遭伏击,被从三个方向开火杀害

董乐器 2021-07-09 05:31:07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维卡斯,数小时前,8名警察在距离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约150公里的坎普尔Dikru村被犯罪分子枪杀。被害的8名警察分别为1名副总监级高级警官、3名副督察和4名警员。

维卡斯:印度8名警察抓逃犯时遭伏击,被从三个方向开火杀害

维卡斯:印度8名警察抓逃犯时遭伏击,被从三个方向开火杀害

事发时,来自三个派出所的警力正在前往涉事村庄寻找一名叫做维卡斯·杜贝(VikasDubey)的通缉犯,此人已涉及60个案件被印度警方通缉。在他被指控再次参与谋杀之后,一场有计划的突袭行动准备在他所在的村庄展开。坎普尔警察局长迪内什·库马尔说维卡斯:“(突袭的)目的是要逮捕他。但(没想到)那里有伏击。疑犯从三个方向(向警察)开火,这完全是有预谋的。”

维卡斯:印度8名警察抓逃犯时遭伏击,被从三个方向开火杀害

根据北方邦警察总局局长HCAwasthi发布的声明显示维卡斯,疑犯在通往村庄的路线上设置了路障,一旦路障被移走警察设法抵达村庄,那么这群凶犯就从屋顶向警察射击。

北方邦首席部长尤吉·阿迪佳纳特的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声明称,首席部长对死者表示哀悼。声明还说,北方邦警察总局局长HCAwasthi已经被指示对疑犯采取严厉的行动,还被要求提供关于这一事件的报告。

警方消息人士说,维卡斯·杜贝犯罪历史悠久,包括被指控在2001年参与了印度人民党一名政治家被谋杀一案,但最后被无罪开释。

又是在印度!14岁女孩放学途中遭绑架强奸,回家后服毒自杀……

来源:环球网

维卡斯:印度8名警察抓逃犯时遭伏击,被从三个方向开火杀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又是在印度。《印度斯坦时报》等印媒4月2日报道了这样一起令人气愤的事件:印度北方邦一名14岁女孩放学途中被4名男子绑架并被强奸。女孩回家后不久就服下了毒药,其家人随后将其送往医院,但她最终不治身亡。

报道称,这起案件发生在北方邦密拉特地区的一个村庄内。事情还要从4月1日说起。当天,她在离家不远的地方上补习班。补习班结束后,她启程回家。

《印度斯坦时报》:10年级学生放学途中在北方邦某村落遭4人强奸,随后自杀身亡

悲剧正是发生在回家途中。

报道称,4名男子在途中拦住了她,并将其拖到一个隐蔽的地方。他们在那里强奸了她。事后,女孩回到了家中。但没过多久,她就服下了毒药。其家人随后将其送到村子里的医生那里。鉴于情况进一步恶化,他们又带她去了医院,女孩最终不治身亡。

印度报业托拉斯(PTI)称,在女孩的遗书中,她提到了4名男子的名字,其中包括来自邻近村庄的拉卡恩和维卡斯,以及另外两名男子。

根据相关线索,报道称,一位警方官员透露,拉卡恩和维卡斯已被逮捕,而警方正在寻找另外两名嫌疑人。

印军精锐部队悄然出动!清一色华人面孔,但2名特种兵丧命

战忽局编外工作室原创

维卡斯:印度8名警察抓逃犯时遭伏击,被从三个方向开火杀害

维卡斯:印度8名警察抓逃犯时遭伏击,被从三个方向开火杀害

近日晚上,印军出动了由反动分子组成的印度特种边防部队(SFF)展开一场特种行动。不料,过程并不顺利,有2名特种兵死亡,颇有点"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味道。

维卡斯:印度8名警察抓逃犯时遭伏击,被从三个方向开火杀害

这两人中,有一人为51岁的印度特种边防部队(SFF)连长尼玛顿珠,此人军龄长达33年,是一位经验丰富、年龄不小的老资格连长。他死于在偷越边境线时意外踩上了印军自己的地雷,真是命不好。51岁还是连长,这要在别的国家,很多都已经升为元帅或将军了。

维卡斯:印度8名警察抓逃犯时遭伏击,被从三个方向开火杀害

这也说明在印度军队,藏族身份的人是不受重用的,永远是二等公民。另一个死亡的是同一个连队的24岁的士兵顿珠洛登,他死于地方车辆撞击装甲车平板拖车导致BMP-2翻倒的车祸。

维卡斯:印度8名警察抓逃犯时遭伏击,被从三个方向开火杀害

在这次行动中,印度特种边防部队(SFF)这支神秘的特种部队被推到了前台。此部队组建于1962年11月14日,由当时的印度内阁部长命令召集,是在原来由少数民族精英人物组成的游击队的基础上组建而成。印度特种边防部队隶属于印度对外情报机构安全总局(DGS),现有兵力约1000人,正式番号是"在编22团"或"维卡斯(Vikas)团"常驻北方邦锡瓦利克山附近的小城萨尔萨瓦。该部队最神秘之处是队员皆为定居印度的藏人,拥有华人面孔。

之所以组建于1962年,是因为在当年的边境冲突中,印度人吃了大亏。事后总结是因为情报工作薄弱,无法有效探知解放军的部署、装备和作战计划,从而在战场上一败涂地。

战后,痛定思痛的印度政府决定组建一支完成由在印度的藏人组成的特种部队,以便在未来和北方邻居的斗争中,能够秘密借助语言、肤色、民族优势,潜入敌后,实施特种侦察和秘密作战。

印度特种边防部队组建之初,第一任监察长是一位具有丰富非传统战略思维的陆军退休少将,正是在他的调教下,印度特种边防部队逐渐在印军中崭露头脚,成为印度多支边境部队(如:边防安全部队BSF、边境警察部队ITBP、北方邦特别警察部队、阿萨姆步枪队、武装边境巡逻队SSB等)中战斗力最强悍、最受重视的一支。

印度特种边防部队平时保密程度很高,素以神出鬼没著称,在行动时通常着黑衣、黑帽、黑头套,所以绰号"黑猫突击队"。

印度特种边防部队人员通常在一线作战部队或其它精锐部队中精挑细选,淘汰率也极高。骨干人员还曾在以色列著名的情报机构摩萨德受训,以强化自己的反恐作战水平和加强自己的谍报能力。

印度特种边防部队的训练课目既有常规作战内容,也有特种作战、情报搜集和反恐作战内容,是一支既能执行特种任务还可执行反恐任务的非典型特种部队。训练内容也相当艰苦,很多时候早上4点钟就要起床,进行包括:8-10公里的负重越野、徒手格斗、乘车格斗、各种车辆驾驶、运动射击、爆破、团队合作精神训练和攀岩登山训练等在内的训练。其训练内容和训练强度让世界特种部队当之无愧的老大美军同行都赞叹不已,多次派员参加SSF的生存训练。

作为印度精英部队,其装备自然不会差。除了各式枪械外,该部也有古斯塔夫无后坐力炮,AGS-30榴弹发射器以及51、81毫米迫击炮。早在2007年,该部队就向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MI)采购了350~400支尚未加挂榴弹发射器的TAR-21式突击步枪改进型号(价值150万美元)。此外,该部在行动时,还可获得陆航部队的直升机的配合。

上一篇:英国乐器:45分钟5部动画短片数十种神奇乐器,法国的音乐启蒙太酷了吧
下一篇:乐邦:九阳和乐邦的电磁炉哪 个牌子的好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