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箱民谣吉他:电箱着火能用干粉灭火器吗?

董乐器 2021-07-10 21:39:06

电箱着火,最好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电箱民谣吉他。原理是喷出时,二氧化碳液体迅速汽化成气体,有降温和隔绝空气的作用,有流动性好、喷射率高、不腐蚀容器和不易变质等优良性能,用来扑灭图书,档案,贵重设备,精密仪器、600伏以下电气设备及油类的初起火灾。注意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要注意防冻伤和窒息,所以需要在专业人士指导后使用。

为什么干粉灭火器不适合灭电箱着火:干粉是比较粗糙的粉尘灭火电箱民谣吉他,如果用来灭电力火,一般需要切断电源后再灭火,但是灭火后一片狼藉,电箱各类精细原件会辨识不清,难以继续使用。

新型水基灭火器适合吗:新型水基灭火器,由于经过特殊改造,喷出的药剂为不连续状,所以并不导电,优质的水基灭火器可以扑灭36kV以下的带电火电箱民谣吉他。具有绿色环保可自行挥发,事后基本不用处理的,阻燃性强不易复燃等特点,广泛在高铁动车、家庭、一般企业使用。但是由于电箱是特殊电力装备,还是建议用最合适的二氧化碳灭火器为佳。

可以使用,但是要先断开电源。最好还是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对电子元器件没有伤害。

电箱属于比较精密的仪器,不建议用干粉,因为干粉喷过后,会污染电器设备,清理起来比较麻烦。

上一篇:电箱琴:是四段的,请问要怎么调音色才好听啊?
下一篇:squier:2018摇滚指南—电吉他入门设备介绍与购买经验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