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乐乐器:他可以说是“十八般乐器”样样精通,其中包哪些?

董乐器 2021-07-11 05:41:03

  姓名:王力宏艺名:王力宏英文名:Lee-HomWang祖籍:广东番禺生日:1976年5月17日身高:178Cm体重:68Kg血型:O型语言:汉语学历:大本运动:棒球嗜好:棒球古典音乐乐器、音乐、绘画、电影、戏剧、创作、制作乐器:钢琴、吉他、小提琴、Bass、鼓、打击乐器吃的口味:日本料理、总汇三明治、葡萄柚汁、Pizza、北京烤鸭最尊敬的人:爸爸最喜欢的歌手:StevieWonder最喜欢的音乐:爵士钢琴最喜欢的电影:夜访吸血鬼、刺激1995、小妇人最喜欢说的口头禅:It''sallgood!最喜欢的颜色:蓝色最喜欢的饰品:T恤、牛仔裤最喜欢的动物:人类艺人自述:学历:美国麻州WilliamsCollege毕业家中排行:第二(一兄一弟)艺人简历:艺人特质:优质、健康、创作型全能歌手专长:钢琴、吉他、小提琴、Bass、鼓、打击乐器、词曲创作、绘画、制作最喜欢的科目:爵士钢琴最佩服的人:爸爸最喜欢的艺人:EltonJohn、StevieWonder、Prince、GeorgeMichael、Sting最喜欢的地方:台湾短期目标:透过我的音乐和青少年沟通最大的梦想:经由我的音乐給年轻人的生命带来感动和启发自我期许:做一个对流行音乐界有贡献的创作人座右铭:期望能为?e人的生命带?砘独通信地址:BoxNo。
  20083,RochesterN。Y。
  14602大事记[专辑]1995年:(大学时的作品)、(大学时的作品)、1996年:、、1997年:1998年:、1999年:曾推出 年:1999年:奖项:1999年:第十届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及『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新加坡金曲奖最佳唱片制作2000年:CHANNELV华语榜中榜99歌曲奖[光荣纪录]。

小提琴,钢琴,吉它,爵士鼓,口琴,二胡.

他实在太牛了古典音乐乐器,人长的帅,又那么有内涵,难怪有那么多歌迷

小提琴,钢琴,吉它,爵士鼓,口琴,二胡.

小提琴,钢琴,吉它,爵士鼓,口琴,二胡.

好棒的!会这么多,我真的是好欣赏力宏的!人长的帅气又有才气,真是迷倒万千的有型男!

上一篇:squier:2018摇滚指南—电吉他入门设备介绍与购买经验
下一篇:卖吉他:看他如何将一把吉他卖到了2万多元……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