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笛:神秘的印第安长笛-南美盖那笛的历史和传说

董乐器 2021-07-23 02:07:14

神秘的印第安长笛-南美盖那笛的历史和传说南美盖那笛(Quena)是安第斯山脉人民开发的传统长笛印第安笛。在过去,印加人和许多其他土着前哥伦比亚人建造并演奏了乐器。 盖那笛有可能发展到瓦尔迪维亚时期,大约公元前3000年。然而,我们提供的唯一文件来自许多印加传说,关于盖那笛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1200年左右。其中一个最着名的印加戏剧是关于盖那笛的。该剧讲述了一位名叫奥兰太的传奇印加公主,她爱上了一个平民。由于他们的社会地位不同,两人不允许结婚,奥兰太抑郁而终。公主的平民情人伤心欲绝,经常去她的墓前哀悼。有一天,当有强风的时候,他听到一阵奇怪的哨声传来,吹过她坟墓的石头,越过他妈妈的骨头。这让他想到了创造一个骨笛,其悲伤的声音会让他想起他对奥兰太的爱。

印第安笛:神秘的印第安长笛-南美盖那笛的历史和传说

南美盖那笛

印第安笛:神秘的印第安长笛-南美盖那笛的历史和传说

印加人确实用人类的胫骨制造了一些盖那笛印第安笛,通常来自被杀的敌人而不是恋人。如果没有在硬物体上钻长孔的技术,他们很自然会使用空管材料来制作,如骨头。然而,最早的盖那笛也是由芦苇,木头,葫芦,银,金,烤粘土,喇嘛或鹿尺骨,或鹈鹕尺骨制成。它们的大小从6到60厘米不等,有三到七个指孔。

印第安笛:神秘的印第安长笛-南美盖那笛的历史和传说

亚力桑德罗吹奏盖那笛现场照片

印第安笛:神秘的印第安长笛-南美盖那笛的历史和传说

当代的盖那笛也是由许多不同的材料制成,并且有三种不同的尺寸,有时被称为Quenacho,Quena和Quenali,或者中音,女高音和女高音印第安笛。 盖那笛基本上是一个管道,两端开口,在管道长度上钻有七个指孔,前面六个,后面一个。位于孔末端的孔口是在管道的顶部边缘制成的切口,类似于烟道管的“唇缘”。它可以是各种形状中的任何一种,这取决于制造商的偏好和她/他想要达到的特定声音质量。这些形状的口孔中的每一个对应于所产生的声音的不同谐波含量,并因此对应于该特定盖那笛上的声音质量。

印第安风格装扮美女一

南美盖那笛和美国本土笛子(印第安笛)的区别

盖纳笛是翻译过来按照读音切音的说法,quena是它的真正名称,quena是类似箫的外切口的气鸣式乐器,跟美国本土笛子(印第安笛)有很大的却别,区别在于吹口的风道设计这方面,美国本土笛子是设计好的上下两个相对独立的腔体,中间通过一个小盖板来连接上下两个腔体的气体走向,quena是直接通过外切口的口风来吹响的,跟箫的原理是一模一样的,美国本土笛子很容易吹,quena很难吹,材料上来说,quena更多的是用竹子制作的,常见的G调的都是属于高音笛子,美国本土笛子常见的都是G小调之类的民族调式,都以小调来定调,大多是中低音笛子,高音笛子用的很少。

印第安风格装扮美女二

至今为止给你印象最深的歌曲是什么?

谢邀请: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中文名《昨日重现》英文名(丫esterdayoneeMore)这首《昨日重现》是二十一世纪七十年代欧美经典的英文歌曲之一,是卡朋特乐队的代表作歌曲。始创于1973年,曾被无数个歌手翻唱过。曾入围奥斯卡百年金曲,理查德.卡朋特和约翰.贝迪为回应七十年代早期怀旧风创作了这首歌曲。卡伦.卡朋特嗓音优美,演唱亲切自然,略带伤感,加之他们运用了多轨录音技术。《昨日重现》是当代流行英文歌曲的精品,这首夺金单曲在美国和英国两地都取得亚军的成绩。现在这首《昨日重现》巳成为永恒畅销单曲之一。

有哪些电影音乐只要一响起就让你忍不住泪流满面?

关注一木娱乐圈,洞悉娱乐大小事。

印第安笛:神秘的印第安长笛-南美盖那笛的历史和传说

题主您好。

印第安笛:神秘的印第安长笛-南美盖那笛的历史和传说

电影的结尾,当那首《我心永恒》的前奏一响起,再配上画面回到当初,船还在,船上的人都还在的时候,杰克和露丝还年轻的模样,最后牵手拥吻在一起的时候,泪流满面,不知道是因为感动,还是因为回忆,总觉得心里酸酸的。

电影《大话西游》开始的音乐,一听到就觉得非常悲凉,影片一开始就黑色幕布,再加上演员表,什么画面都没有,可是音乐一放,就感觉好想哭,因为这部电影已经看过好多次,音乐已经和故事融在了一起,前奏一起,就不禁泪满面。

每天更新娱乐资讯视频,欢迎关注一木娱乐圈。

上一篇:杭州小提琴:太太太太太太好听啦!柏林爱乐乐团的首席小提琴来杭州了!
下一篇:吉他扫弦技巧:初学吉他扫弦方法,打节奏技巧全在这里,真的很实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