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音箱电流声:音箱有嗡嗡的电流声,是怎么回事?

董乐器 2021-07-24 22:17:29

哈  电流  你都听的见  还要人帮忙啊 要是有静电的话 看看你的地线接好了吗

如果你的音箱刚买来就有交流声漫步者音箱电流声,那是因电路设计不合理,元件质量低劣。 如果是最近才发生的,那就该是下面的原因: 1检查从声卡到音箱的连线是否有中间断线,插头接触是不是良好;低音旋钮是否调得太多。 2如果上面的因素排除,那就是音箱里的电路板有一到二个滤波电容失效,打开自已换掉或找修家电师傅帮忙,滤波电容一个才几角钱而己。

你的音箱有嗡嗡叫声,往往是音频放大器的通道上窜如了交流纹波信号,如果有放音有声音的话,一般是电源中的滤波电容失效或虚焊,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自己稍微懂一点电子知识,维修并不困难漫步者音箱电流声。自己购买更换。滤波电容一般标有:2200UF/25V或2200UF/35V等字样至于多少UF不同的音箱有不同的取值,如果更换的话只能和你原来的相同,或稍大。用数值大的代换数值小的没问题,反之则不行。注意引脚有正负之分,不要弄错了。

上一篇:酷铃:台铃LION狮子:长跑悍将,“性能野兽”爆发惊人魅力
下一篇:亚伯拉罕吉他:“ 亚伯拉罕人“有什么小故事?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