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钢琴教程:电钢琴与钢琴的区别?你认为电钢琴好还是钢琴好?

董乐器 2021-07-25 06:19:35

电钢琴很时髦,可以模仿其他乐器的声音,弥补了电子琴的缺点,好象又比钢琴时尚,

但它终究难登大雅之堂,你有见过音乐考级考电钢琴的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人民大会堂里摆了一架钢琴,可你会摆一电钢琴放那儿吗?

附:电钢琴与钢琴的区别:电钢琴的键盘数好象和钢琴差不多(sorry,没数过)还有其他一些功能按钮,和电子琴差不多.而钢琴只有88个键盘和3个踏板(其中一个还没啥用).钢琴弹出的音色绝对比电钢琴醇厚悠远,尤其是踩踏板的时候.

区别当然大了电钢琴教程,先说琴就有很大的差别啊大小,再说学习电子琴是一种一触即发的感觉,钢琴市需要很过硬的基本功的,光是打手指就要一年的知道么,买什么琴当然要看需要什么了,要是学钢琴你不会买台电子琴对吧,学习电子琴难道你要买钢琴么??笑嘻嘻~~

看你要做什么用了,如果只是普通的业余爱好,那么可以买钢琴,如果是经常玩这个的我会选电钢琴,一个是晚上不会打扰别人占地又下,自己做音乐的时候还可以当MIDI键盘,如果单独在听觉享受上我会选钢琴电钢琴教程。

钢琴,(同意3楼的意见电钢琴教程,我就是这样)

上一篇:宁波海伦钢琴:尽显宁波音乐魅力,海伦钢琴亮相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kuno:是谁告诉你,你家孩子有天赋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