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古筝694kk:敦煌古筝694KK太原哪里有卖的呀,要买正品

董乐器 2021-07-25 22:23:13

看你喜欢什么音色,如果喜欢柔和的,首选楠木古筝;如果喜欢音色亮的选红木古筝,如果家庭条件允许,买紫檀最好,但真正的紫檀市面上很少,大部分是甲板琴。古筝品牌目前反映最好的有两个,给你一个参考敦煌古筝694kk:乐器行业最权威的评比——中国乐器行业“古筝类”连续四年的“乐器行业强势公司(按照销量、市场影响力等)”只有两个:上海民乐一厂“敦煌古筝”和扬州正声琴筝公司“碧泉古筝”。这两家也是同时获得省级名牌和著名商标称号的几家琴厂 太原有我们敦煌古筝的代理商,太原之侨琴行,上网查查,谨防市面上的假敦煌古筝

「敦煌古筝694kk蕉窗夜语」怎么样?

敦煌古筝694kk蕉窗夜语敦煌中这个型号关注的人很多,不管是用来授课还是大型演出演奏都会去用这款筝 ,这款筝的音色考到10级也是没有问题的敦煌古筝694kk。

敦煌古筝694kk:敦煌古筝694KK太原哪里有卖的呀,要买正品

背景

敦煌古筝694kk:敦煌古筝694KK太原哪里有卖的呀,要买正品

这款筝呢是徐振高先生的签名筝敦煌制筝大师徐振高被称为“现代筝父”,足可见其在古筝制作界的地位,而徐振高签名筝代表的是敦煌古筝的品质敦煌古筝694kk。694KK古筝生产完成后,必须由徐振高先生对古筝的材料、工艺、音质等各方面做综合技术鉴定,鉴定合格后在筝腹内签名认可。因此,694KK签名筝不仅具有极高的品质,而且古筝价格合理,在高档古筝中性价比极高,在敦煌古筝中堪称佳作。

敦煌制筝大师徐振高被称为“现代筝父”,足可见其在古筝制作界的地位,而徐振高签名筝代表的是敦煌古筝的品质。694KK古筝生产完成后,必须由徐振高先生对古筝的材料、工艺、音质等各方面做综合技术鉴定,鉴定合格后在筝腹内签名认可。因此,694KK签名筝不仅具有极高的品质,而且古筝价格合理,在高档古筝中性价比极高,在敦煌古筝中堪称佳作。

694KK古筝基本信息

型号:694KK

筝名:蕉窗夜雨

材质:特氏古夷苏木

工艺:镶嵌类

级别:特级演奏筝

材质

694KK属于敦煌古筝694特氏古夷苏木(巴西红木)系列,筝头筝尾筝边等装饰板材料均采用的是高级红木,属于红木中档次较高的木材。但与694系列的不同之处在于:694KK古筝所用的兰考特级优选面板、桐木清水底板、红木筝码、高韧性B型琴弦等材料均等同于敦煌高档古筝系列用料,属于敦煌古筝最好的用料;同时,在制作工艺上,694KK古筝由敦煌最出色的技师结合最好的技术,使得694KK成为敦煌古筝当之无愧的的最高工艺代表品种。

音色

694KK古筝的音色不拘泥于某种风格的演奏,更不拘泥于某种程度的演奏者。敦煌694KK古筝高音通透嘹亮,低音浑厚着实,中音饱满丰腴,不但拥有大批的粉丝和艺术家们的追寻,更有很多人将694KK音色作为古筝音色的标准。694KK每一台古筝均由专人调试,且出厂前经过徐振高大师的鉴定并签名认可,说694KK古筝音质完美无暇,一点都不为过。

现在市面上普遍都为假筝,就是因为敦煌古筝694kk这款筝太火了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他的商机去制造假筝,一定要小心购买建议到正规的经销商处购买。比如国乐一号琴筝馆。

敦煌694KK签名古筝和板桥凤凰于飞我该选那个?

从品牌角度来讲 这两个品牌没有可比性
敦煌一年投入几百万广告费呢, 单纯从品牌角度考虑我推荐敦煌古筝给你 知名度高!大家都听说过的牌子,用的人也多。
如果从乐器质量和性价比的角度我推荐你板桥古筝,材质相对好一些,在一个没有那么大的产量,所以产品质量比较稳定,不容易开裂变形的.
你说的两款古筝 都是各自品牌力比较经典的款式了 敦煌694KK蕉窗夜雨 是价格3500元左右(一厂正品价格) 板桥凤凰于飞古筝 红檀的 市场价格3500左右,也是正品价格!
二者属于标准的中档古筝 基本都能用到9级以上的。
喜欢那个选哪个吧!
买了就好好学 古筝不怕用怕长期放着!

上一篇:爱科技耳机:环境感知、专业降噪,爱科技AKG Y500蓝牙耳机体验测评
下一篇:随身音箱:智能音箱已经做到手掌大小了?随身携带还超长续航!仅售799元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