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管:请问萨克斯和黑管哪个比较好学?

董乐器 2021-07-26 18:28:05

萨克斯是阿道夫--萨克斯 根据单簧管创造的黑管。但是两种乐器其实是有根本区别的。

经常来网站咨询的爱好者多为门外汉,喜欢音乐,但是对管乐器并不了解黑管。有些萨克斯爱好者,出于年龄或身体情况,觉得萨克斯过沉,不好吹奏,练习会很辛苦,便会退而求其次,选择黑管,外观看黑管和高音萨克斯很相似,其实有根本上的区别。黑管比萨克斯指法更复杂,萨克斯高低音转换可以借助高音键,而黑管有另一套指法。

音色上也有区别,按键设计不一样指法也肯定有变化黑管。嘴形上,萨克斯的笛头比单簧管的要大,但是基本要求还是一样,可以参考低音单簧管的感觉。气息上,单簧管要求更平稳,萨克斯偏向于尾音上作颤动的处理,这是根据曲目风格确定的,单簧管曲目古典的多,但是也有气息上偏向颤音处理的。

如果用歌唱家来形容黑管(单簧管)和萨克斯的音色的话,黑管是美声,音色圆润厚重,但高中低音域又各有特色,因此音色更加丰富,适用于古典、流行、民族等各类音乐的演奏;而萨克斯则是流行,音色较为暗淡沙哑,更适合流行乐和爵士中演奏。

关于演奏难度,单簧管对肺活量要求低些,萨克斯在指法上简单些。虽说两种都属于木管乐器,但是萨克斯的音色更丰富!既可以模仿小号那种洪亮的金属音色,又可以模仿小提琴那种弦乐器的声音。

如果想升学用还是建议学黑管。因为黑管在管弦乐队(交响乐队)也很重要,但是萨克斯很少起到作用,中学、大学很大部分都是管弦乐团,黑管的录取率会高一些。萨克斯学习的较少,所谓物以稀为贵,发展上对将来会更好一些。

但是萨克斯表现力强一点。业余爱好者,更适合萨克斯的学习,简单,而且音域广,各种风格的曲风都能驾驭,表现力也强,有些退休后想丰富生活的,更建议选择萨克斯。

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朋友,可以多听这两个乐器演奏的曲子,更喜欢那个,相对来说,萨克斯好学,更好听一些,对爱好者要求没那么高,希望大家选到自己合适的乐器.

《一人之下》黑管和肖自在两人,谁的前排输出量更强?

在《一人之下》陈朵篇中,临时工黑管和肖自在的人气都很高。而在围殴老马一战中,管叔和老肖一直都担任着正面输出的角色,如果让两人直接单挑,很难说谁会更厉害,那么我们就比较一下两人在前排输出上谁更强。

黑管:请问萨克斯和黑管哪个比较好学?

黑管:请问萨克斯和黑管哪个比较好学?

首先说华中临时工黑管,本来最初以为这个家伙是一个远程狙击手,没想到真实的实力却是体术流!其必杀技是KO之拳,曾打碎过马仙洪的三宝珠。黑管的观战能力很强,属于临时工中默认的领导者之一。虽然围殴马仙洪时一直在前排输出,但管叔战斗起来诡计多端,很擅长假死后来一记出其不意。除了输出能力外,黑管的抗击打能力也十分强悍!

黑管:请问萨克斯和黑管哪个比较好学?

黑管:请问萨克斯和黑管哪个比较好学?

黑管:请问萨克斯和黑管哪个比较好学?

黑管:请问萨克斯和黑管哪个比较好学?

黑管:请问萨克斯和黑管哪个比较好学?

华东临时工肖自在本是佛门弟子,人狠话不多,必杀技是大慈大悲掌。老肖的人气完全得益于变态的杀人欲望,把这样一个角色刻画成主角团队中的一员,老肖在人气上是一定要超过管叔的,当然我们不比较人气!

实际在碧游村终极一战中,黑管从一开始就冲在最前面,而黑管和马仙洪有多次的近身缠斗。老肖在王震球的配合下一击击碎了白偶,但在对马仙洪的输出上老肖明显比不上黑管。这本身和两个人的战斗手段也是有一定关系的,黑管必须在近身格斗中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而肖哥的大慈大悲掌可以在一定距离范围内攻击。仅拿攻击马仙洪来说,黑管的KO之拳输出更高,而肖自在的大慈大悲掌曾被带着法器的碧游村村民给硬扛过,所以此战中老肖并未过多的用此招直接攻打马仙洪!

黑管和肖自在作为此战的前排,两人的肉盾作用是相当的,管叔和老肖的战斗能力很难令马仙洪以及他的法器攻击到二人,在马仙洪的正面迎敌中此二人给了老马不小的压力。在战斗前期,老马最担心的是让临时工们打出配合,所以黑管和肖自在一直都在吸引着老马的注意力。

综合比较,黑管在围殴马仙洪一战中前排的输出量要高于肖自在。不过临时工中最强的前排输出其实也并非黑管,而是一直猛冲在前面的宝儿姐!

真是社会我宝儿姐,人美路子野!

看完记得点菜鸟一个关注,和菜鸟一起感悟动漫的不同视角,以及更多的动漫资讯!未经作者“我是不是菜鸟”授权私自搬运者,虽远必究!

上一篇:有线麦克风:麦克风用有有线的好还是无线的好?
下一篇:中国二胡网:华为视频二胡品鉴会: 传承国粹经典 共赏二胡韵律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