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话筒:做影视解说,录音用什么设备声音才清楚无噪?

董乐器 2021-07-26 22:29:43

你好录音话筒,很高兴可以回答你这个问题,

如果是真实做影视解说录音话筒,录音用什么设备声音才清楚无噪的话,我个人还是建议先拿手机好了,毕竟刚开始做没有赚到钱就先花些钱就没多大意思,就拿手机其实也挺不错的,收音效果也很不错但我们必须要先找一个安静的环境,录出来导入到AU里面做一些简单处理,你一定也挺满意的。

因为不管你用什么设备做我们正常情况都需要拿后期软件处理一下录音话筒, 就专业录音棚里面录的也需要做处理,

我的回答比较简单,也没有直面回答你的问题,因为我个人考虑到问题是先学会把后期学好,手机也能够完成我们想到完成的工作,如果很成熟了的话可以考虑入手一套好一点的设备了,毕竟手机的接收音质和专业录音设备没法比较,可以去*宝上了解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些帮助,谢谢

专业录音要选电容麦克风而不是动圈话筒吗?为什么?

不能说专业录音就不用动圈。而是根据录音需求,以及录音场合来定到底用哪种。

动圈麦克风使用,只要微电压即可,然后靠外界声音影响振膜的共振,然后驱动线圈,整体的活动是被动式的,灵敏度比较低,需要稍稍高的声压才能驱动,动态相对来说比较差。但是对于现场演出,或者乐器拾音等等,需要控制动态的时候,动圈麦克风是最佳选择。就像Shure的SM57,就是非常有名的乐器录音动圈麦克风。绝对是专业录音中常见的。另外还有SM58人声动圈,也都是很棒的。现场人声也一定是好的动圈。你以为你看的演唱音乐会视频里的声音不是歌手唱着的那个动圈录的吗?好的动圈声音一点都不差。

电容麦克风不同,一般需要主动供电,振膜间的电容片会带点电,振膜的些微的运动,都会马上反应给电容片,灵敏度非常高,很细微的声音变化都会记录得一清二楚。所以电容麦的使用条件相对严格。否则声音会非常脏,所以一般都是在比较安静的环境使用。另外为了得到更多细节,电影外景也会使用电容来做overhead拾取整体声音,还有音乐厅的吊麦。好的电容声音确实更加有磁性,尤其是好的电子管的电容麦,可以说声音简直带磁性的一样。但是垃圾电容,也还是比不上好的动圈的,不是电容就牛逼了。

最后讲下,确实专业的录音,会更多使用电容,因为他的细节更多,声音更细腻。但是也是很多很多时候用到动圈,不能一概而论。

电脑录音用什么麦克风好?

1、美音源电容麦克风是国产优质话筒,而且是加入了麦克保真技术。

美音源是麦克风保真首创研发者。其电容麦攻克了麦克风拾音大就爆麦失真的技术难关,而且无杂音、无电流声、无闷音等传统麦克风的弊端,音质清晰、醇美、保真。还能充分保持和提高录音声音的音质。尤其是在可调效果的独立声卡上,更是卓越非凡! 2、美音源是我国美音源音频科技工作者自行研发的、高性价比的高端产品。其电容麦的性价比是使用过其它国产和进口麦克风的用户所公认的,不论售价仅仅100多的麦克风,还是千元以上的麦克风,相同价位的真实音质与综合性能均超过进口原装的舶来品数倍。一些家庭K歌和专业录音棚、彩铃制作商、地区文化局都引进了美音源的录音电容麦,作为专业录音音频拾入设备之用。电脑(Computer)是一种利用电子学原理根据一系列指令来对数据进行处理的机器。电脑可以分为两部分:软件系统和硬件系统。第一台电脑是1946年2月15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诞生的ENIAC通用电子计算机。人们把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计算机称为裸机。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新出现一些新型计算机有:生物计算机、光子计算机、量子计算机等。1954年5月24日,晶体管电子计算机诞生。第一代计算机的输入输出设备种类非常有限。通常的输入用设备是打孔卡片的读卡机,用来将指令和数据导入内存;而用于存储结果的输出设备则一般是磁带。随着科技的进步,输入输出设备的丰富性得到提高。以个人计算机为例:键盘和鼠标是用户向计算机直接输入信息的主要工具,而显示器、打印机、扩音器、耳机则返回处理结果。此外还有许多输入设备可以接受其他不同种类的信息,如数码相机可以输入图像。在输入输出设备中,有两类很值得注意:第一类是二级存储设备,如硬盘,光碟或其他速度缓慢但拥有很高容量的设备。第二个是计算机网络访问设备,通过他们而实现的计算机间直接数据传送极大地提升了计算机的价值。今天,国际互联网成就了数以千万计的计算机彼此间传送各种类型的数据。

录音用哪种麦克风比较好?

录音棚里专业录音的话筒一般都是用灵敏度高的电容话筒,而且都是卡侬平衡插头。录音和扩音有不同,一个是放声一个是录声,但是路的同时也可以放,放的同时也可以录,但是互不干涉。如:春晚现场直播时,现场肯定是有扩音的,但是演完已经通过设备内录下来了,与视频一合成就能出盘了。USB口的声卡是插到电脑上的,话筒的信号最终要进声卡,建议再加个录音调音台,话筒进台子,台子录音输出进电脑,这样会方便很多。如不加台子,电容话筒进电脑声卡之前是需要48V幻象供电的,建议加一个话放再进声卡。购买话筒时注意两个参数,话筒灵敏度和频率范围,越高越好。电脑声卡当然也是看其参数指标了。

上一篇:tl3:西藏一个自驾游,一个人开车可以吗?
下一篇:津宝:天津市津宝乐器有限公司怎么样?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