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监听耳机推荐:听音观矫正利器!玩HiFi入门必看专业监听耳机

董乐器 2021-08-20 06:13:08

一直以来,鱼龙混杂的HiFi圈里有不少HuFi产品扰人耳目,让不少烧友的听音观绕了弯路专业监听耳机推荐。甚至在外人眼中,很多人认为玩HiFi是玄学。如果想要入门玩HiFi、建立良好的听音观,入手一款专业监听耳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了三款高保真专业监听耳机,喜欢的朋友欢迎关注!

专业监听耳机推荐:听音观矫正利器!玩HiFi入门必看专业监听耳机

拜雅DT240pro监听耳机

专业监听耳机推荐:听音观矫正利器!玩HiFi入门必看专业监听耳机

DT240pro拥有监听级别的音质水平,播放音乐音色准确,低频清澈干净、中音人声生动活泼、高音准确,具有很高的保真度,适合音乐欣赏、室内/外音乐制作等多种场合应用专业监听耳机推荐。仅重196克,佩戴轻松。

专业监听耳机推荐:听音观矫正利器!玩HiFi入门必看专业监听耳机

拜雅DT240 PRO

专业监听耳机推荐:听音观矫正利器!玩HiFi入门必看专业监听耳机

DT240 PRO高频表现的这个度拿捏得很好专业监听耳机推荐,声音并不薄,线条粗细适中,解析力也可圈可点,该有的细节都有,但其可贵之处在于并不抢眼,没有刺激感,与中频的融合过渡也比较自然,整体感非常出色。不少千元级耳机声音喜欢把调音做成两个极端,要么高频非常刺激,要么低频重到令人难以忍受,DT240 PRO可以给这些耳机做一个反例,告诉你什么才是耳机应有的准确声音。

专业监听耳机推荐:听音观矫正利器!玩HiFi入门必看专业监听耳机

DT240 PRO中频非常丰富,细节高,层次感强。低频质量非常高,量感恰到好处,能够满足大编制和重型摇滚所要求的低频量感,营造出应有的宏大厚重的气势。而且其低频的能量感很强,紧实富有弹性,拳拳到肉,绝不拖沓,拿下极端金属高速双踩不在话下。而且DT240 PRO的低频非常干净,层次感清晰。

专业监听耳机推荐:听音观矫正利器!玩HiFi入门必看专业监听耳机

铁三角 ATH-M50x监听耳机

椭圆形耳罩外形设计,舒适包裹你挑剔的耳朵,在嘈杂的环境中能够良好的隔离噪音、锁住低频不外泄,更好地聆听声音。耳垫采用透气材料,适合长时间佩戴,应对长时间的佩戴监听工作所需。

铁三角 ATH-M50x监听耳机

耳机附带三种可拆卸式导线;1.2米导线:日常外出使用。3米长平直式导线:随意走动无拘束。1.2-3m绕圈式导线:灵活使用防缠绕。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能够带给您不一样的聆听体验。

耳机线可以通过扭动上锁,将耳机线插入耳机接口后,按方向旋转至两处标记对齐后,即为锁定状态,让您在监听过程中不易脱线,防止因为行动导致的线材脱落、耽误行程等事情发生,减少受到的影响。

AKG K371BT

AKG K371BT的外观给人一种录音室里监听耳机的感觉,有人的觉得看起来很有感觉,也有人会觉得经典怀旧。一直以来,AKG K系列的耳机一直都只是在考虑如何通过改变耳机外形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AKG K371BT就是很好的典范。

AKG K371-BT采用无线 有线的混合式设计,这款耳机在左侧耳机上加入了电源开关旋钮和一个USB充电口,并在左侧AKG的LOGO面板上全新加入了手势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它来对手机进行无线控制。

相较于同级的其他专业监听耳机来说,这款耳机的声音密度算得上是拔尖的。这款耳机的声音密度很高,而且是那种实打实的声音,因此虽然是专业耳机,但其声音绝不是传统的监听味,而是在其基础上带来了更好的结像度与声音质感。

(7703010)

有哪款性价比很高的入耳式耳机?

1、森海塞尔(Sennheiser) IE60 入耳式HiFi耳机

推荐理由:声海的这款hifi耳机,采用强力铷磁铁的动圈驱动单元,带来更高的声音解析度和增强的低音效果,降噪隔音,带来高品质音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入耳式,可搭配多款设备播放。

2、Shure/舒尔 SE215音乐耳机入耳式 动圈隔音耳机hifi监听耳塞

推荐理由:舒尔的这款hifi耳机,采用动圈式驱动单元,音质清晰而富有层次感,低音强劲有力,还原丰富细腻的声音质感,多型号耳塞,可阻隔外界噪音,可拆卸耳机线,便于更换,人体工学设计,佩戴舒适。

3、Audio Technica/铁三角 ATH-AR5BT 无线头戴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铁三角的这款头戴式hifi耳机,通过大单元传递出丰富的音乐细节,呈现出强而有力的音效与鲜明的音质表现,带给你更好的聆听体验,无线蓝牙连接,使用方便,大容量电池,可达月30小时的播放时间。

4、1MORE 三单元圈铁耳机E1001 金色 双动铁 性价比HIFI耳机

推荐理由:1MORE的这款hifi耳机,三单元共同驱动,赋予声音更丰富、完整的细节,大小共振腔共同运作,形成更震撼有力的音效,带来更自然、逼真的聆听体验;三键式线控,可通话与切换音乐。

5、JBL双动圈苹果耳机 线控有麦 HIFI监听入耳式

推荐理由:JBL的这款hifi耳机,采用高性能双动圈单元,带来纯净、深沉的收听体验,采用铝质外壳、硅胶耳塞和耐用的线缆,让音频信号传输不失真,一键式线控麦克风,便于接听电话,还有多种规格耳塞可随意更换。

6、飞利浦 开放式头戴HIFI发烧大耳机 低阻直推50mm

推荐理由:飞利浦的这款游戏耳机,高中频表现出色,低音浑厚强劲,带来真实的聆听体验,能准确定位的驱动器,在游戏中可以声定位,透气型耳垫,没有压迫感,双层头带衬垫,长久佩戴,依然舒适。

7、邦及欧路夫森 BeoPlay H3 国行入耳式耳机

推荐理由:B&O的这款hifi耳机,使用高阶动圈单元,让声音的高低音细节清晰可辨,还原声音的真实感,外壳气孔设计,提升低音性能,平衡声压,无缝贴合耳道,隔绝外界噪音,提升聆听体验。

8、爱科技 便携头戴式y50 音乐线控HIFI耳机

推荐理由:爱科技的这款hifi耳机,采用40mm驱动器,能发出增强、震撼的低音响应,耳垫部分使用皮革设计,舒适配戴,减少噪音;折叠式设计,便于收纳,带麦一键式线控,可接听电话和控制音乐。

9、Sony/索尼 XBA-N1AP 入耳/耳塞式 圈铁Hifi手机通话耳机

推荐理由:索尼的这款hifi耳机,采用新研发的动铁单元,灵敏度提高,带来更清晰的高音,混合式结构,带来丰富的低频;可拆式连接线,便于更换,有多尺寸耳塞可选,有效隔绝噪音。

10、Edifier/漫步者 H297旗舰耳机入耳式通用手机音乐HIFI耳机重低音

推荐理由:漫步者的这款hifi耳机,在音质表现上细节丰富,层次分明,声场自然,三频均衡,低频强劲有力,真实饱满,高频宽广,高而不尖;精确调节入耳角度,佩戴舒适,大幅度运动也不会掉落。

上一篇:beechler:区块链可以应用到哪些行业?
下一篇:浦西搬家公司:搬家公司费用标准,如何计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