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k歌设备大卖场:声卡是混响和直播的手机有关系吗?

董乐器 2021-08-21 01:22:58

手机本身是没有混响的网络k歌设备大卖场,手机直播需要的混响声音来元于独立声卡。手机直播要获得好的混响效果,现在有三种方式可以获得。

1网络k歌设备大卖场、电脑K歌声卡 美音源电脑声卡效果转换到手机神器。这种方式是手机直播音效最好的一种,可以通过转换器把所有电脑独立声卡上的伴奏和人声效果转输到手机上去,而且混响大小和麦克高低音都可按需调节。

2网络k歌设备大卖场、手机、电脑通用声卡。这种声卡同时支持手机和电脑使用,目前有森然和ZGP声卡两种。ZGP声卡是后出产的,它采用了美音源的混响技术,比同类声卡音质音效更好。声卡上还有掌声、欢呼声、尖叫声等12种音效供主播选择使用。

3、手机专用声卡。舒音KX-100是一款手机专用声卡,是一种只支持手机不支持电脑的手机专用声卡。这个声卡除了能调节混响和麦克声音大小之外,同时具有电音、变声、魔音等辅助音效,户外直播的首选声卡,当然啦,室内也一样能用。想了解详细配置的朋友可以去淘宝的网络K歌设备大卖场咨询购买,那里的“手机、电脑音效套装”里有配置好的几十个手机或者手机电脑通用的套装供你选择。设备买去后还能获得非常专业、耐心细致的一流服务哦。

手机声卡哪款好用一些的?

1、舒音KX-100,这个声卡可以调节混响,有电音、变声等效果,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节。它的美化人声的混音效果,采用的是美音源改进的专业音效KB-1改进版声卡的效果,非常先进,而且混音强弱可调;2、ZGP手机电脑通用声卡,音效比KX-100多,它的美化人声的混音效果,采用的也是美音源改进的专业音效KB-1改进版声卡的效果,是额定好了的不可调节混音大小,但混响效果也非常优秀。而且,这款声卡还自带电音、变声、闪避、掌声笑声欢呼十多种场景特效,功能非常强大,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手机声卡。具体情况大家可以去的淘宝网络K歌设备大卖场网店咨询,能得到更详尽的解答,获得更好的售前售后服务。

电容麦、调音台怎么让伴奏人声更融合?

唱歌或者录音人声和伴奏不能有机的任何在一起,这个问题是很多劣质声卡录入麦克和音乐的延时不能同步、混响与人声的录入转换解码紊乱造成的,包括了不少牌子很响的声卡,都不时或者常有这样的的毛病出现。

  我们遇到很多人咨询解决办法。在接受我们推荐,买去了我们改进后的舒音歌霸KB-1和KB-2A外置声卡(淘宝网络K歌设备大卖场独家技术方案改进,其它相同型号与名称的声卡无此优势)之后,这个问题都百分之百并且立即得到了解决。

  也就是说,使用正确的音频设备(声卡),才能解决这个问题。这个不是我们自己这样说,凡是有原来伴奏和人声不融合的客户,用了我们改进的声卡,没有不立马解决问题的

上一篇:蓝牙音响排行榜:索尼、飞利浦、漫步者、博世哪个品牌蓝牙无线音箱音质最好?
下一篇:非洲黑檀木:小心,黑檀不是一种木材!这么多种木材,你认识几个?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