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演奏直播:在直播买东西的人真实吗?

董乐器 2021-08-25 00:41:17

不一定,有的真实,有的不真实乐器演奏直播。

乐器演奏直播:在直播买东西的人真实吗?

不真实的情况:随着直播电商的发展乐器演奏直播,粉丝经济越来越火,可是并不是每个火起来的主播都是道德素质高尚的,有些主播为了追求经济利益,对粉丝的利益就默默的淡化,粉丝反而成了受害者。这类主播在做电商的时候往往会存在刷单情况,然后向粉丝展示销量来证明产品的热度。这类主播大多没什么才艺,有的靠恶搞哗众取宠,有的靠美貌莺歌燕舞,即不会演唱也没有一项过人的才艺。她们大多卖一些代理产品如面膜、减肥茶等等的产品。这些产品一旦出问题,主播门无法负责售后。当这类主播向你展示她们的销量多的很的时候,基本是不可信的。还有些主播与主播之间进行互刷,或者主播与找来的一些外面的公司合作,刷销量这种情况是存在的,而且刷单这种情况在短时间内都无法避免。

真实的情况乐器演奏直播:在直播中,确实是有很多主播在认真的做产品电商的。这类主播大多有个人特长,比如唱歌,乐器演奏,教育教学,美食特长等等。举个例子:火山上有个10万粉丝的主播,他的才艺是乐器演奏,在直播间经常给粉丝演奏乐器,同时他的现实身份是一个乐器店的老板,在直播间向粉丝推荐乐器,不但价格合理而且还有质量保证,对产品的注意事项也是在直播间讲的清清楚楚。这类主播的产品销量基本是真实的。还有卖电子产品的主播,他在直播的时候也是展示他的专长,并且有实体店铺。类似这类的主播他们的销量基本是真实的。

所以买东西的人真实还是不真实可以从主播的个人修养,主播是否有实体店铺,主播的特长,主播的电商产品性质等等这些方面来综合分析。

主播用什么声卡唱歌好听?

新人主播用的声卡,主要看预算,根据预算不同,声卡的选择可以分为几个“段位”

1、入门级平价声卡

这种声卡,一般以国产声卡为主,价格亲民(1000以内),使用人数众多,比如:

艾肯(iCON) Upod pro 、得胜MX1 、森然播吧二代

2、进阶级声卡

1000-2000这个价位的声卡,是主播适用范围最广的,下面的几款也经得起直播的考验。

雅马哈UR242、艾肯(MOBILE·U VST、富克斯特Scarlett 2i2、雅马哈AG03

3、职业主播的声卡

比如babyface pro-冯提莫在用的声卡,五千多,富克斯特Scarlett 6i6和雅马哈UR RT2。这些声卡能一遍弹奏乐器一边直播,留的有乐器的接口。也更稳定,延迟低。

需要提醒你的是,声卡和麦克风只起到辅佐直播的作用,不要指望声卡和麦克风能提升你的唱歌品质,所谓的声卡战士是不存在的,都是自欺欺人、自我安慰,职业唱歌主播清唱都比一般人好听。我们所嘲笑的“歌手”,实际上是后期修音调音弄出来的, 当然,又是另外一个话题了,直播,不存在实时修音调音。

上一篇:黑白乐器图片大全:有种乐器是黑色葫芦状的,叫什么?
下一篇:打击乐器谱:小军鼓鼓点谱,顺利教一下怎么打?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