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快乐器现场表演:我的女人48岁了一年多不让碰到底怎么了?

董乐器 2021-09-04 15:35:06

可能性有以下几种女人快乐器现场表演:

1、已经闭经了,没有了性趣。女人一旦过了更年期,就彻底对那当面没有了需求。正常情况下,一般女人是50多岁才到更年期,但也不排除你的女人提前更年期到来而没有了性趣。

2、你们夫妻生活到了瓶颈期。也就是说,她对你不再有激情和兴趣,因为很多夫妻婚姻,过着过着,就没感觉了,彼此如同陌路,连看都不想看对方一眼,更不要说对你有夫妻实际生活需求了。

这样的夫妻,在我们的实际上生活中,非常多,很多婚姻,形同虚设,有的夫妻,名义上是,其实,要么各自过各自的,要么就是一年不行夫妻之实。

3、她心里有人了。也就是说,可能她心理有其他男人了,不再对你感兴趣,一个女人,一旦心里有其他男人,她不会再装下这个男人的,哪怕这个男人是她的老公,也如此,既然装不下这个男人,自然就不会把身体交给你,一年不行夫妻之实,也就正常了。

4、彻底的冷淡。有一种女人,就是天生在那方面是冷淡的,没有感觉,这样的女人,也有,你的女人可能也是吧。

5、曾经受到过伤害。如你,又或者其他人的伤害,导致对这个事情,不仅没有兴趣,还非常排斥,她甚至觉得,会恶心,这样的女人,可能就得找心理医生进行心理疏导和治疗,让她走出心理阴影,重新开始新生活。

6、你出轨或者曾经伤害过她,让她觉得你恶心。也就是说,你可能曾经出轨,让她想到你的事情,就恶心,提不起兴趣,同时,或许你以前曾经在行夫妻之实的时候,做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让她有害怕心理,或者觉得恶心。

7、有那方面的洁癖。就是觉得,在那方面,她觉得是神圣和纯洁的,但是,你把这种神圣和纯洁进行了污染,导致她不再对你我感觉了。

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方法:

1、多关心她,给她温暖和爱,让她有激情。

2、努力挣钱,给她充足的物质,让她生活在金钱的海洋里。

3、了解她的心思,如果确实有人了,就彼此就不要耽误。

4、如果她确实是冷淡,属于病,没治,换人吧。

5、如果曾经受到了伤害,进行心理抚慰。

6、如果你曾出轨,她接受不了,不能走出来,那么,你受不了,就换人。

7、更年期后,就要照顾她的感受了。

怎样做才能使我五十岁的老婆心情愉悦?

你问,怎样才能让你50岁的老婆高兴,言外之意就是让你老婆喜欢你,哈哈哈哈,我可以教你一个最有效的方法,首先你不能给你老婆钱,不能听她的话,不能满足她的要求,最好是把她打的服服帖帖,只有这样,她才能喜欢你,并且对你忠心耿耿。你可以不相信,但是我可以给你举例子。第一个例子是美国和日本,你看,美国二战的时候把日本打服了,还送了日本两个原子蛋后,日本对美国就象一条宠物犬对待主人那样服服帖帖。第二个例子是中国和越南,你看当年美国把越南打的鼻青脸肿,不亦乐乎,而今天的越南却对美国示好,把美国奉为座上宾,中国为了帮助越南,不惜自己国家的老百姓缺衣少食也要帮助支援越南而且都是无偿援助。结果越南不仅不感恩中国,反而吃着中国赠送的粮食,穿着中国赠送的衣服,拿着中国赠送的武器打中国,所以你想让你老婆喜欢你,必须首先让她怕你,只有她真心怕你了,她才能真心的服你,只有她真心的服你了,她才会心甘情愿的喜欢你.

2020年的音乐节现场你最想看到谁?

李健是我最想看到的歌手,《风吹麦浪》《假如爱有天意》《贝加尔湖畔》……都是我百听不厌的歌曲,与其说欣赏他的歌曲,不如说欣赏他的人,众所周知,李健才华横溢,情商高,是出了名的段子手。

女人快乐器现场表演:我的女人48岁了一年多不让碰到底怎么了?

女人快乐器现场表演:我的女人48岁了一年多不让碰到底怎么了?

女人快乐器现场表演:我的女人48岁了一年多不让碰到底怎么了?

但是在歌曲中,李健又是那么认真,那么投入,他唱每一首歌的过程,让我感觉唱出了歌的灵魂,那么有感染力,仿佛我们和他就在其中,一起感受着歌曲的宁静,温柔,快乐,悲伤,希望…

身负明星的光环,李健并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坚守本心,创造音乐,他从各种书中充实自己,在生活中汲取灵感,创造一首又一首打动人心的歌曲。我把他比作当代的陶渊明,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够像他一样,腹有诗书气自华!

上一篇:中州乐器厂:王玥波评书里把“林冲”念成“林宠”,是跟谁淆的?
下一篇:儿童游乐器材cad:如何设计出新型儿童的游乐设备?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