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买乐器(网上买乐器靠谱吗)

董乐器 2021-10-07 00:49:13

一般初学者买琴在网上买乐器,首先看自己的预算是多少,最好也了解一下贵一点的琴与便宜的琴的区别在哪里。

线下不少学员也问过怎样选琴在网上买乐器,如果是预算在1000元以内的(不要购买300元以下的),我建议都是去实体店,叫营业员帮选一把弦距较低好按的琴,这个你要在店里当场和店员沟通好,或说是自己的吉他老师交代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店员也会帮忙用心试几把琴的。这样先保证买到手感合适的吉他,然后再讲音色,因为几百块的吉他要讲究音色有点难度,所以,遇到一把好按的琴,对你日后学琴和练琴都有非常大的帮助,不至于是琴的问题而影响进度。

我在教学日常中,建议比较多的是星辰吉他的220型号,大概是600元左右在网上买乐器。

以上,仅供参考!

大家会在京东或者天猫上买钢琴吗?如果不买,最大担心是什么?

线上购买,如何对比挑选?

钢琴,以及任何传统乐器,都存在着很大的个体差异。

无论是小提琴等弦乐器,萨克斯等管乐器,包括各种民族乐器,吹拉弹打,每件传统的人文乐器都存在着唯一性。

传统的乐器,每一支都有区别,即便是同一乐器、同一品牌、相同的材质,也有深层次的差异,因为源于每个森林中的每一株树木、来自每片草原上的每一张毛皮、都有其不可复制的生命,每一炉火焰的冶炼、每一次金属的锻打、每一滴工匠和技师触摸的汗水,都将造就乐器不同的组成结构。

拿钢琴来说,即便是同一个品牌,同一个型号,同样的生产年份,每台琴的手感都不同,不同音区的音色也有差异。

这就是为什么购买传统乐器,一定要去实体店,找专业人士帮忙现场挑选的主要原因。

专业人士会根据购买者的基础,要求,购买力,来挑选适合他(她)的那台琴。

当然以上仅限于传统的乐器。如果是纯电子类的乐器,这方面的问题几乎就不存在了,比如电子琴,电子合成器,电吹管等等。

淘宝上卖的二胡有一千多的,也有三两百的,它们差别在哪里?

[撒花]任何商品都有优劣之分,1000多元的二胡做工和材料上当然要好于300元左右的二胡,网络上挑选二胡,只是看个表面,因为不能试。[玫瑰]没有个多年拉二胡的经验,在挑选二胡上是不容易分出优劣的,1000元左右的二胡可以在网上买,超过2000元的建议还是到实体店里去买,找一个二胡行家一起去挑选二胡,还是有必要的,这样挑选一把满意的二胡比较有把握。[玫瑰]我现在使用的二胡就是在淘宝上买的,在挑选二胡时候,看着图片上二胡蟒皮鳞花大,整体看上去都还美观。使用1年之后才发觉,没有达到想象中开音后那种效果,二胡蟒皮虽然鳞花是大,但是厚度不够,用手轻轻按压下去有点薄弱。[玫瑰]所以现在觉得,一把高质量且音色好的二胡,不但使用木头材质要好、蟒皮鳞花要大、蟒皮还要有厚度,再结合二胡师傅手工专心制作,这样的二胡才是精品,演奏出来的声音也更加悦耳。以上建议,感谢阅读[玫瑰]

在网上买乐器(网上买乐器靠谱吗)

在网上买乐器(网上买乐器靠谱吗)

在网上买乐器(网上买乐器靠谱吗)

网上买乐器靠谱吗?想买把民谣吉他?

民谣吉他具有小巧轻便、便于携带、容易上手、演奏曲目广的特点,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如果你是一名初学者且想买一把吉他的“菜鸟”,那你可有福气了,今天购物消费指导专家二哥就教你如何避免在买吉他中被“忽悠”。

买民谣吉他最好能够去专业的吉他实体店进行购买,最好是去乐器店集中的地区,这样我们可以货比三家有选择的机会。我们在买吉他前,可以先在网上查询评价较好的几家专营吉他的乐器店及要买的型号和品牌,这样可以做到心中有数,节省时间。

到了吉他专营店,店老板一般都是江湖老油条,通过简单的询问就知道你是不懂行的新手,这时他就会直接向你推介他所谓的初学者使用的琴,或者说如果在本店学琴会免费赠送一把不错的吉他。二哥在这里提示大家,最好不要买他所推荐的琴或者接受学琴就免费送琴,这些琴一般制作低劣,音色不好,上手困难。

关于吉他的尺寸,对于手掌较小者或者女孩子来说,店老板会推荐你买38寸或39寸的吉他,这种尺寸的吉他只有中国才有,国际标准的吉他尺寸是41寸(1.5米以上的成人均可以使用),而38或39寸的吉他属于非标准吉他,也有人称之为“儿童玩具吉他”。这种吉他的制作材料、手感以及音色都存在着无法弥补的缺陷,对以后的学习会十分不利。所以,二哥建议你一定要选择41寸的吉他。

关于吉他的价格,吉他的品质是一分钱一分货的。不要贪图价格的低廉而去买太便宜的吉他,这样的吉他一般使用不了多久,或者只能当做装饰品。二哥建议500元以下的吉他就不要考虑了,初学者应选择500?1000元的吉他为最佳。如果不差钱的话,更贵的吉他更好不过。

关于吉他的材质,吉他店老板一定会说全单吉他最好但是价格也最高,面单吉他价格次之,合板吉他价格最便宜。二哥在这告诉你不要全信老板的话,从吉他的制造利润上来讲,现今市面上大部分单板吉他的出厂价在300元左右,单板吉他的面板比合板吉他的面板只会贵50元左右(一般是普通的红杉),所以单板吉他低于1000元也是经常有的事情。店老板一般都会把单板吉他说的价格很离谱。我们应该从琴孔仔细观看吉他面板的纹理,一般十分规则的面板是人造木板,也是我们所说的合成木板,而单板吉他的木纹纹路是不规则的。

关于吉他的音色,一般吉他行都有专业演奏人员给你介绍,他们或多或少都能演奏一些,他们会给你弹奏所要推荐的琴,一般声音听起来都还不错。但二哥在这里提醒你,你一定要选择几款同等价格的吉他都让他给你演奏,相比较后再做决定。最好是要自己亲自试弹,性能好的吉他各弦的音量是平衡的,发音也比较灵敏,高音明亮纯净,低音比较深沉厚实,同时,高把位的音量是不会衰减的。

关于吉他的部件,这也是乐器老板最不喜欢提到的地方,这是因为一个乐器价格的高低除了在材料的选择和工艺技巧以外,更多的是体现在零部件上面。特别是在价格较低的吉他上,一定要对它的部件进行检查。吉他的部件检查主要看弦轴的齿轮是否有损坏,是不是金属的(很多低劣的吉他的齿轮是塑料的),旋转是否顺畅,面板油漆是否光亮,琴的色泽是否协调,最重要的是品丝一定要光滑,指板边是不能划手的。

关于吉他的品牌,乐器店老板会告诉你本店的品牌吉他都是原装进口的,所以价格很贵。其实,二哥要告诉你国内很多国际大牌的吉他都是国内组装的,这也是很多吉他“菜鸟”容易上当的地方。但是,品牌的吉他一般质量是有保证的,只是国内和国外制造的价格和工艺还是有一定差异的。

二哥,您身边的购物消费指导专家。

上一篇:王力宏会多少种乐器(王力宏会的十八种乐器)
下一篇:泰州凤灵乐器(泰兴凤灵乐器直销)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