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学什么乐器(女生适合学什么乐器好)

董乐器 2021-10-18 14:55:43

  从手指手掌的大小长短来找答案女生可以学什么乐器,我个人觉得欠妥。手小也不妨碍把钢琴谈得很美。难以抓起的和弦,可以略微简化,也可以胜任。这就如同一个人的音域窄并不一定唱不好歌。李健和星光大道上那些大嗓门,谁更有乐感,更有魅力,更能打动我们呢?对吧。回到正题,我觉得从您个人年龄,以及需求出发,来寻找答案。
  如果没有任何乐器基础,最靠谱的选择,大概还是吉他这一类(我虽然是手风琴钢琴这一类的老师但我还是这么说)。因为吉他(也可以包括尤克里里),第一,较容易入门。吉他的谱子可以用六线谱,也就是一种手位谱,很容易看懂,不必一开始学习太多的乐理知识,一样可以演奏。
  基本的几个和弦,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掌握,而且显得比较丰富。第二,很快能将演奏和歌唱结合起来,有趣。相比较而言,吹奏乐器,不可能边奏边唱,拉奏乐器的音色和声带的特征相近,都是线性的,而不是颗粒型的,所以做一个副旋律比较合适,伴奏就不那么合适……说跑题了,这应该是另一个话题。
  总而言之,业余爱乐者,最方便学的乐器,吉他还是占第一位的,看年轻的大学生们,看乐器行,看乐器展,都可以得出这个结论。相对而言,青年人从零开始学习其它的一些西洋乐器或民族乐器,会更辛苦一点。

上一篇:天津鸚鵡樂器(天津鸚鵡樂器大廈怎么樣)
下一篇:鋼琴幾級可以當老師(鋼琴老師一般要考幾級)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