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乐器(joyo效果器)

董乐器 2021-10-26 20:13:49

电子调音器JOYO的使用步骤如下:1.打开调音器电源joyo乐器,将调音器夹在吉他的琴头2.拨动一弦琴弦,看调音器上的指示,调节琴头一弦旋钮直达屏幕上显示字母“E”3.再拨动二弦,看调音器上的指示,调节琴头二弦旋钮直达屏幕上显示字母“B”4.拨动三弦,看调音器上的指示,调节琴头三弦旋钮直达屏幕上显示字母“G”5.拨动四弦,看调音器上的指示,调节琴头四弦旋钮直达屏幕上显示字母“D”9.拨动五弦,看调音器上的指示,调节琴头五弦旋钮直达屏幕上显示字母“A”7.拨动六弦,看调音器上的指示,调节琴头二弦旋钮直达屏幕上显示字母“E”

吉他的joyo调音器怎么用,新手,请大神详细赐教?

是这样的楼主,这款调音器的使用还是比较简单的,楼主要是用来给吉他调音的话,具体方法是先按下面的电源键,注意:不是长按,而是一下一下的按,直到显示屏下面显示一个带小方块的g,这就是吉他调音模式了joyo乐器。然后依次对每根弦进行调音,不用看显示屏之中显示的CDEF等音名,直接看显示屏左下角显示的是第几弦,然后开始调音。指针向左偏表示音低了,弦应该往紧了纽,指针向右偏说明音低了,弦应该往松了纽。知道指针指到中间,屏幕变成绿色才说明调好了。

不知我说明白没joyo乐器,楼主有疑问可以追问。

有哪些比较好的国产音响牌子推荐?

看了一堆回答,真的是很让人无语!

国产音响品牌在音源、解码、功放这些方面还是非常的厉害的。知名的有:

1. 山灵,公司的实力非常强大,跟很多国外品牌OEM或ODM产品。山灵的功放、CD机、便携播放机等产品都相当不错,高中低端均有。中高端保持了相当的高水准,中低端则一般般。最近也开始涉足耳机行业,但产品竞争力和其音箱一样,还是稍不够给力;

2. 欧博,和山灵一样,公司产品涉及音源、解码、功放、便携、音箱等。属于国内数得起号的音响品牌。其产品基本上没有低端,包括音箱;

3. 惠普小旋风,国内少有的几家仅存的老hifi音箱厂,产品线很全。其高端的写真系列全部采用进口顶级单元制作,素质很高,价格也非常便宜。不过,调音水平仍然比国外产品有相当差距;

4. 丽磁,国内胆机界品牌最硬的一家,产品线宽,产品种类多,高中端为主。其产品在各方面有跟进口产品一拼的实力,但在造型上略老旧了一些;

5. 德颂,国内石机功放品牌比较强的一家,功放功率大、失真低,产品种类也不少,主要是中高端为主。但产品一直都有力大声粗的称号,最近几年通过和国外产品合作,改进了不少;

6. 声雅,国内石机功放品牌中以专注于做前胆后石的一家,产品以中端为主,最近的声雅221/211我有搭配自己NS17试听过,声音大气、开扬,推力大声音细。据说221和211搭配ATC11\19都非常不错了;

7. 斯巴克,改名成了凯音,产品主要以胆机功放为主,感觉一般,不如丽磁。其真正实力在便携上,其便携我试过用几台,还真是比新的那些便携品牌低蕴强得多;

8. 美之声、伯良:美之声在张伯良出走前推出过几款经验的音箱,最典型的就是监听一号。但后面成了伯良一号。不过,伯良这个品牌推广力度一般,时代已经不同了;

9. 东方之声, 东方之声的老功放和CD机都相当好,尤其是石机,个人觉得可以算是国内石机中少有声音细腻推力又大的产品,可惜已经不做了。后面的CD机似乎也没有什么起色;

10. 钟神, 国产石机中推力大声音甜美的那种,就是造型让人觉得怪怪;

其它品牌,国内老音响厂还有很多,如新德克、金琅等。最近几年耳机和周边产品市场兴起,相应的厂家也崛起了不少优秀的,如做解码数播起家的河洛、享声、歌诗德、钰龙,还有便携起家的乐图、艾巴索。耳机品牌这两年国内产品品牌多不胜数,但真正做得好的不多,其中有hifiman、水月雨、NF audio、自然声、老人家等。

小白求配一套电吉他设备,4000以下,有什么建议?

我是位吉他教师,谈谈在教学过程中给自己学生介绍吉他设备的一点推荐,新手想购一套电吉他设备在4000元以下,如何才能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条件下又能配置一套性价比超高令自己满意的设备自己给出一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joyo乐器(joyo效果器)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电吉他设备包括(电吉他、效果器、音箱)然后要清楚将要使用在什么环境,比如是在家里练习或者学校教室、小型的排练厅,合理的分析做好预算开支分配。

joyo乐器(joyo效果器)

一、电吉他的选择: 如果是有一定木吉他基础处于对音乐的热爱想和朋友组个乐队玩玩,哪就可以买性价比较好的品牌吉他,比如入门级(韩产依班娜、SQ芬达、塔基玛635)的电吉他,还可以在淘宝或闲鱼网搜索二手吉他(墨西哥芬达、印尼产PRS)也是不错的选择,价格控制在2500元左右。

joyo乐器(joyo效果器)

二、效果器的选择,魔耳单块效果器、经典的RP360、ZOOM G1Xon综合效果器在家练习录音都很方便 价格在600元左右,也可以在闲鱼网淘一下二手效果器非常实用。

joyo乐器(joyo效果器)

三,音箱的选择:电吉他音箱我推荐ORANGE橘子CR3/12/20RT 电吉他音箱价格在500-800元左右 完全能满足初学者在家练习和小型乐队排练。

joyo乐器(joyo效果器)

还有就是只是单纯玩玩 一般业余爱好者 可以买价格比较便宜的国产合资品牌(SQ、塔基玛、卡特)电吉他,JOYO自带音响的单块效果器 也能满足一般练习需求。

joyo乐器(joyo效果器)

先别着急出手,在网上多看多了解 找一些有经验的朋友多请教,学琴过程中每一个阶段给自己配置怎样档次的设备、是我们在漫长学习中必须总结经验积累知识的过程,毕竟初学者经济不宽裕所以要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 :=)

以上是我在教学过程中的一些心得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祝各位在新的一年琴技大增,所有热爱音乐、热爱吉他的朋友都能实现你们的梦想!

上一篇:经常用快乐器好不好(经常用快乐器会有什么影响吗)
下一篇:乐器版跑调(会乐器但唱歌跑调)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