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怎么卖(乐器怎么卖出去)

董乐器 2021-11-10 10:22:48

您好乐器怎么卖,我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巡回法官

1.店面的选择乐器怎么卖。最好选在学校门口,大学,中学,小学都可以。这样就不愁没有学生了,将来发传单,办演出都方便。

2.乐器的选择。建议教学和销售同时进行乐器怎么卖,但管理要分开。卖乐器这方面可以分两类,一类买冷门乐器,一类卖热门乐器。冷门乐器就是古琴,萧,陨一类的乐器。最好找能教课的兼职老师。热门乐器就是钢琴,古筝,二胡,架子鼓。这一类很热的乐器只要来学生就不愁卖。

3.提高核心竞争力。这个核心竞争力就是美育。无论是什么乐器的教学,到最后都是属于艺术教育的范围。最后还是要让孩子在心里接受美育的熏陶,这个对老师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加油吧。

希望能帮到你。

初学乐器的人在购买乐器时,应该注意什么?

你好,我是一个爱好音乐的小姐姐,对于购买乐器,给你一点建议。

1.性价比:多在淘宝和一些音乐网站上查看资料,有的品牌贵在价格,有的贵在品质,有的既不贵,品质也好,这个就需要自己去了解。

2.产品售后,选择产品售后好的,比如有全国连锁的,虽然不容易坏,难保有个万一,或者选择容易修复的。我老师的一把小提琴6万块,随便那里磕磕碰碰一下拿去处理一下就是几百。我的琴几千块,不小心擦花一点,拿出处理,师傅都不收钱。

3.品质,比如小提琴,一些老师都推荐买好一点的,一个是利润趋势,更多的是对于自己的视听,拿个一堆石头天天给你研究,和拿一块块玉天天给你一天,是不一样的效果,好的乐器,对于音准和音质有很大的增幅。

4.折旧与脱手:这个针对小孩子,有些家长给孩子买一把琴,学几个月孩子失去兴趣了,家长就很纠结,留着没用,买掉吧。不值钱。买的时候几千。卖的时候几百。这样不保值的,也甚微考虑。

5.初学者多考虑一下养护费用和养护难易,有些乐器保养不好,对音质影响很大,而且有的易耗品很贵,有的乐器保养需要专业人士,比如钢琴调音。调音一次数百上千都可能。而且调音师还不一定有空。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讨论、一起进步

上一篇:吹奏古典乐器(吹奏古典乐器有哪些)
下一篇:杨琴乐器价格(扬琴乐器价格)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