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可以租吗(哪里可以租到乐器)

董乐器 2021-11-10 18:28:50

感谢邀请青春沖動,国家教育局规定,所有培训机构都必须办理教学许可证,所以,你提出的艺术类要复课乐器培训也是需要办学许可证的乐器可以租吗。

乐器可以租吗(哪里可以租到乐器)

现在还是有很多培训机构没有办学许可证,之前教育部门对相关培训机构管理较宽松乐器可以租吗。主要的原因是条件较多,很多机构难以满足要求,很多之前遗留问题,比如之前的培训学校,一直没有办理教学许可证,但近两年教育机构针对培训机构特别严格,隔三差五进行检查,特别这次疫情防控时期,必须有营业执照和办学教学许可证,同时,得到教育机构下发的文件,全方位进行检查以后方可得到批准才能复课。所以,没有得到允许的前提下不能复课,否则,我会关停,永不得办学。

乐器可以租吗(哪里可以租到乐器)

现很多培训机构来说面对诸多严谨考验乐器可以租吗:

乐器可以租吗(哪里可以租到乐器)

首先,疫情防控期间的房租费用非常大,很多地方规定办学场地必须200平方以上,必须是商用场地,而这样的地方租金昂贵。很多机构学生较少,无法承受租金和教师工资,只能关门,这是培训机构最大的难以满足的条件。

乐器可以租吗(哪里可以租到乐器)

其次,每个教育机构必须有两点消防出口,楼道的宽度也有限度,对教师的证件都需要一一备案。而很多培训机构也是不能满足这些条件。不知道你们艺术培训学校没有得到办学许可证的原因。

乐器可以租吗(哪里可以租到乐器)

结合以上问题和你说教育局规定必须200平方办学场地,必须有办学许可证才能复课的问题,我给你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助到你:

一,要及时去办理这些证件必须有达到条件的场地。但我相信你一时半会儿不能租到合适场地。所以,你需要先先其他途径。可以找有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合作,这样技能共担风险,也能让你发学生不流失。

现在这个关键时期,所如果你找到一些大型机构合作,不至于让你的学员流失,还能保证你的收益和较少亏损。

二,在线上教学,现在很多以后即时调整战略,找出口。

今头条里有很多线上教育和机构,你可以在上面合作开展业务。尽管目前可能收益和效果不会太明显但是,危机就是机会,也让你改变传统观念。

三,可以找同时没有办学许可证的学校一起合租合作找个场地。

这样的机构现在很多,很多机构现在和你一样心急如焚。一起坐以待毙不如寻找出口,在当今这个世界单打独斗的已经成为过去式,所以要抱团,要合作共赢,这样总好过坐以待毙。

最后希望你能找到好的方面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回答完毕,希望能帮助到你具,体有什么可以留言讨论或者私信。

女儿5岁初学钢琴,是租琴还是买台钢琴?

根据你说的情况,如果所在地有租钢琴的,建议先租一个稍微好点的钢琴,用半年后,孩子还有兴趣继续学习了,可以考虑再买钢琴,毕竟买钢琴是个不小的开支,需要慎重。

乐器可以租吗(哪里可以租到乐器)

同时,有几点关于我女儿学习钢琴的经历感受,供参考:

1.学习钢琴,是一件孩子和家长都吃苦的事情,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学钢琴,要想跟上老师的节奏,弹的好,主要还是时间的投入,天赋大部分都没有,拼的就是每天的练习。即便不走专业路线,学习几年父母也还是希望有成果出来的,包括孩子也是。

我家女儿也是从5岁,幼儿园大班时开始学的钢琴,起步时间刚好,但其实她还是个孩子,老师要求每天都练习,简单的曲子还可以,难度大些的,怎么都弹不过去的,她就闹脾气,不知道因为练琴这件事情,自己哭过多少次,被我吵过多少次。

所以,家有琴童,父母一方面要多督促,一方面要有更多的耐心和爱心给孩子,钢琴学习确实很难。

2.学琴后一般什么时候买钢琴,买什么样的钢琴。如果孩子特别喜欢钢琴,学习半年后,还愿意继续学的,可以买一架3万左右的基础钢琴,基本能满足业务爱好者的弹奏需要。想走专业路线的另当别论。

买钢琴一般都会有一次免费搬钢琴的机会,不用特别在意搬家的问题。只要不是频繁搬家即可。

买钢琴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到后面孩子学琴遇到困难,想放弃学习,父母也想放弃的时候,实实在在一个钢琴在那里,可能会督促家庭一致努力坚持下去。

同时,买钢琴,不建议买电钢,电钢和实际的钢琴差别还是挺大的,不利于孩子对音准的学习及手感的培养。一般比较好的钢琴培训机构,都不建议孩子用电钢来练手。

3.学钢琴的不利之处。钢琴声音好听,乐器之王,每个爱好音乐的人,估计都想谈一手好钢琴。但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的话,在学习乐器方面,我可能不建议女儿学习钢琴作为业余爱好。

因为钢琴太大,搬一次钢琴就要专业调音一次,太麻烦,一般的舞台表演很少给钢琴弹奏者机会。

我女儿二年级的时候,有次学校和外部联合举行才艺展示的选拔,班主任直接说:仅会弹钢琴的就不用报了,学校没有乐器拿到会场供选拔。

孩子将来去外地求学或者参加工作,在单位舞台表演时 ,钢琴也很难作为一种特长去展示。

当孩子学习一种乐器,表演的出口不多时,对她的激励效果会有限。而像其他很多的乐器,比如小提琴、古阮、琵琶等,表演起来基本没问题。

不过,整体还是看孩子的爱好,有些孩子确实喜欢钢琴,那就义无反顾的学。

有些孩子只是想学一种乐器,什么都行的,建议家长多带孩子体验体验多种乐器,找到自己喜欢又方便展示的乐器进行学习。

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一篇:色空乐器多钱(色空鼓乐器)
下一篇:女子快乐器的使用方法(快乐跑的使用方法)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