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店加盟(乐器店加盟)

董乐器 2021-12-03 03:42:47

听真话吗?不要加盟乐器店加盟!绝大部分都是割韭菜方式。除非个例,因需要资金或影响力等等原因可以考虑,但是前提是你真的非常熟悉,包括产品开发,经营管理人员以上层次的能力等。再或者他想通过加盟形式去找投资方等等。但是这种的非常非常少。原因是有以下几点;

乐器店加盟(乐器店加盟)

1.实力够,完全可以培养管理高干入股直营分校,为何要分羹给你呢?

乐器店加盟(乐器店加盟)

2.这些培训最重要的都是老师的实力,真正大量投入研发的很少很少。

乐器店加盟(乐器店加盟)

3.一定要了解清楚,疫情影响。至少未来半年内收益有限,原因不需要多解释你懂得。

4.明确艺术具体项目,然后找同类型做的比较好的,对比思考各自优劣势。然后确定自己的定位!

5.还有一个重点,当地的教育管理要求及你自己各方面等地准备情况。

想开个乐器店,怎么选择店面好?

您好,我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1.店面的选择。最好选在学校门口,大学,中学,小学都可以。这样就不愁没有学生了,将来发传单,办演出都方便。

2.乐器的选择。建议教学和销售同时进行,但管理要分开。卖乐器这方面可以分两类,一类买冷门乐器,一类卖热门乐器。冷门乐器就是古琴,萧,陨一类的乐器。最好找能教课的兼职老师。热门乐器就是钢琴,古筝,二胡,架子鼓。这一类很热的乐器只要来学生就不愁卖。

3.提高核心竞争力。这个核心竞争力就是美育。无论是什么乐器的教学,到最后都是属于艺术教育的范围。最后还是要让孩子在心里接受美育的熏陶,这个对老师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加油吧。

希望能帮到你。

上一篇:乐器的微课(乐器课反思)
下一篇:胡陆乐器(胡茄十八拍胡茄是什么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