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女想学乐器(想学乐器去哪里学)

董乐器 2021-12-11 13:05:42

学习乐器,建议您只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这是最根本的指导原则,其它都是次要考虑因素,这是因为有如下几个理由26女想学乐器:

26女想学乐器(想学乐器去哪里学)

1.乐器学习是长期过程

任何一种乐器的学习都是长期过程,急于求成是不可能的,而且受挫曲折更是家常便饭,因此,没有浓厚的兴趣,是坚持不下去的。

2.没有绝对简单的乐器

貌似最简单、最好学的乐器,淘汰率往往也是最高的,例如葫芦丝、口琴、陶笛、巴乌等入门都很简单,新手拿起来就能吹响,可是很多人学习了很多年,技艺却一直停滞不前。

3.乐理知识的考虑因素

关于乐理知识,其实不必过于担心,一般的乐器,尤其是民族乐器,对乐理知识要求并不是很高,如果有充足时间,其实完全可以自学即可。

当然,像钢琴、小提琴等乐器对乐理知识的要求比较高,最好能找个专业老师。

4.关于金钱问题

学习文艺,完全不花钱是不可能,适当的金钱付出那是必须的,例如购买乐器要花钱、购买教材要花钱、找老师学习要交学费等。

5.乐器的学习途径

一般来说,您可以自学,也可以找老师,具体花费多少,要看您的具体经济实力,以及由您的学习目的等来决定。

总之,学习乐器,兴趣第一考虑,经济第二考虑,另外,还要兼顾考虑日常可用的学习时间长短等因素。

未尽事宜,您可以留言,我们再交流。

答题者:笛子仙生

适合女生的乐器,女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钢琴是女生首选

在所有乐器里面,钢琴是最能体现女生气质的乐器了,但是钢琴不是特别好学,而且钢琴也比较贵,一般家庭很难负担的起,所以没有条件的就不要选择钢琴了。

钢琴虽然能够提升气质,演奏起来像公主一样万众瞩目,作为女主也会被认为是淑女,很有内涵,但演奏的场合不多,钢琴携带也不方便,所以女生们选择学钢琴要慎重,关键还看家庭条件是否允许以及自己是否真的喜欢。

小提琴适合女生学

小提琴给人分感觉是浪漫、优雅,很有礼貌,时而还会带有一丝忧伤,女生如果能演奏小提琴,会吸引到很多男生的目光。在演奏小提琴时,往往会让人感觉到高贵的气质,同时小提琴还是伴有很多情绪,都很是鲜明、强烈,有着西方典雅的韵味。

内向的人适合的乐器

如果是性格内向,可以学习竖笛、葫芦丝、古筝、琵琶,这些乐器都是很不错的,演奏时很悠扬,比较适合内向的人演奏,大家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去挑选,古筝和琵琶相对比较难学一些,但更能提高气质,也更适合女生去学习。

外向的人适合的乐器

如果是性格外向,可以学习竖琴、钢琴、吉他、大提琴,这些乐器体积相对大一些,演奏时声音高亢,跟外向性格的人很搭调,因为外向本身性格张扬,很适合演奏这类乐器。女生的话演奏吉他和大提琴更能彰显特色。

在选择适合自己的乐器时,刚开始可能不了解,可以先试试手感,试学一下,也可以听听老师的建议,尤其是准备参加艺考的同学,不仅要选择一个自己擅长的乐器,最好还要选择一个艺考好过的乐器,这样才是一举两得的办法。而如果是家长给孩子选乐器,最好问一下孩子的意愿,不要擅自做主,否则可能对孩子有不好的影响。

有什么乐器比较简单容易自学呢?大学。女?

如果你是有一定音乐基础而且对音乐又有一定天赋的呢,我觉得什么乐器入门自学起来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想要深入的学习和理解,就必须要有老师领进门。如果你从未接触过音乐,想要自学一门乐器,还得自学五线谱或者简谱,对于任何一种乐器来说都是,比较困难的。有人说弹吉他只需要认识六线谱,不用认乐谱,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所以在这种没有任何乐理基础的情况下不建议你去自学乐器,你也没有办法自学,很多东西没有人告诉你,你永远也不知道。

26女想学乐器(想学乐器去哪里学)

26女想学乐器(想学乐器去哪里学)

总而言之,乐器一定要老师手把手教学,才能达到表演的水平。有的人自以为自学了乐器,可以弹稍微有点难度的曲子,可是那得有多大毅力,而且他弹的曲子上不了台面。因为太多错误的东西,他自己从来都不知道,也没有人能给他纠正,久之就自以为都是对的,改起来非常困难。老师在音乐学习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薜荔乐器(乐器薜荔)
下一篇:中国民间乐器有哪些(中国民间乐器有哪些是青铜做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