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学乐器(哪种乐器最容易学)

董乐器 2021-12-12 06:17:12

十孔满口埙比较适合初学者初学者学乐器,入手快,指法简单,多练习吹奏长音,认真练习,几天就能吹奏简单的乐曲。

十孔满口埙调性一般分为,D调F调E调等,满口埙的音色低沉,浑厚,初学建议买G调满口埙,G调要比F调的小,F调的埙大孔也大。手指纤细的人按不严实,满口埙用来吹奏也可当作茶宠。

口琴

口琴也适合初学者,口琴有十孔,十六孔,二十四孔,二十八孔等。初学者建议买24孔复音c调口琴,百元以下的就可以,国光.天鹅.铃木等淘宝都有卖。

音乐小白想学一件乐器,要如何选择?

音乐小白是指完全没有基础的人吗?首先要搞清楚,自己是只是单纯地学了玩,还是想认真的钻研通透吧。如果是想要学了玩,那其实基本上什么乐器都可以去学的,但是如果想要学得通透,不付出努力的话可能会一点收获都没有的噢!

小孩子的话倒还好,很多东西都是从小学起,打牢基本功,以后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是成年人的话,就会麻烦很多了,假设是钢琴的话,哪怕是手型这一块都得纠结好久。

可以学的广为人知的乐器有很多,比如,吉他啊,尤克里里啊,架子鼓啊什么的。不过吉他初学的时候是会有些痛苦,比如按弦的时候,左手手指尖被细弦支配的恐惧,哪怕只是爬个格子,也会疼,更别说学习各种各样的和弦了。(我刚学的时候,左手指尖按弦都按到破皮发黑了……)

尤克里里相对于吉他来说要好很多。

不过入门最简单的应该是属于架子鼓了,不会有什么痛苦,(只要你不在转鼓棒的时候敲到自己的头……)只需一天就能学会动次打次并且跟上乐队,再想要精进的话,就需要去磨练基本功和节奏感之类的了。

还是根据题主自己的喜好来吧~

大连初学者一般都学什么乐器?

葫芦丝。很多人都会演奏葫芦丝,更有二人转演员用鼻孔吹奏,你想想,能难哪去,有几天时间估计就能吹出调调来。

口笛。一个孔,或几个孔,两边通。如此简单的构造全靠两手和嘴的配合控制。所以,有一定的控制力和音准概念才能驾驭好,是现代音乐家根据远古的骨笛构造在70年代发明出来的。

古筝。如果想学一件大点的,有规模的乐器,还能上得了台面的,古筝是你得不二选择。虽然丝弦较多,但掌握起来并不难。多学、勤练,很快就能独立演奏的。

竖笛。很多学校都让学生在课堂学习竖笛的吹奏,这件乐器不难,全靠指法。对于提高乐感认知很有帮助。

如果手指条件比较好~可以考虑钢琴和手风琴~钢琴是乐器之王~它高雅~弹得一手好钢琴的男

孩子长大后有王子气质~相信父母也很乐于看到这一点。

上一篇:成年学乐器(成年学乐器学什么比较好)
下一篇:入定的乐器(打坐如何入定?入定后应如何?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