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歌乐器(鲸歌吉他合奏)

董乐器 2021-12-14 00:49:55

传说中的52赫兹的鲸鲸歌乐器,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孤独的鲸”。

鲸歌乐器(鲸歌吉他合奏)

鲸歌乐器(鲸歌吉他合奏)

鲸歌乐器(鲸歌吉他合奏)

鲸歌乐器(鲸歌吉他合奏)

美国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向海洋生物学家转交他们在监听北太平洋水下潜艇时,收集并记录的相应海域的鲸类的“歌声”。美国海洋研究所的威廉·瓦特金斯博士开始对这些历史录音进行分析,他发现有一头鲸的叫声频率远远高出了他的同类,以声音模式而言它有点像蓝鲸,可蓝鲸的频率在15-20Hz。没人记录过这个频率的鲸歌。这头鲸的叫声频率却高达52赫兹,这头神秘的鲸也被人们称为“52赫兹鲸”。

这个声音最早是惠德比岛海军观测站的中士维尔玛·兰奎捕捉到的,从此们开始追踪这头鲸,此后的十几年里它歌声的频率逐渐从52HZ降低为50赫兹,但却始终清晰可辨认。并且,这么多年里,北太平洋海盆的任何水听系统的声学数据,均未识别出类似特征的其它鲸歌,它是唯一的,它的运动轨迹和其他鲸类物种的活动轨迹没有重叠。这说明,它可能是广阔海洋里唯一一头这样的鲸。

人们想象它在大海中独自游动,唱着无人懂得的歌。人们想象它毕生都在呼唤着自己的另一半,却始终没有回应,这就是52赫兹鲸的传奇。但是没有人见过它。人们未能亲眼见到过这头他们已经研究了那么久的鲸,因而也无法确定它究竟属于哪一种类。有生物学家认为,这种巨大的哺乳动物有可能是一头长须鲸,但也不能排除是一头蓝鲸或是两者之间杂交个体的可能性。

时间到了2010年,一个研究团队在多年后头一次捕捉到了符合它模式的鲸歌。并且,是在两个地方同时捕捉到这种鲸歌,可能,它,并不孤单。

你最喜欢的摇滚歌手是谁?最喜欢他的哪首歌曲?

黄家驹,许巍!肯定很多杠精会说,他们不是摇滚啦。拜托听听家驹的狂人山庄,听听东方宝藏!听听许巍的今夜,听听许巍的两天!他们之所以让杠精觉得不是摇滚,是因为他们想摇滚随时摇滚,想悦耳随时做出悦耳的音乐!

鲸歌乐器(鲸歌吉他合奏)

并且他们有很多所谓嘶声力竭的自以为是摇滚人没有的东西!那就是热爱生活,热爱世界,勇于进取开创美好未来!

鲸歌乐器(鲸歌吉他合奏)

对,摇滚不应该是吸毒,不是滥交,不是扯淡!而应该是热爱!所以黄家驹和许巍才是最出色的中国摇滚人!

从首都机场怎么到里歌乐器城啊

  1
公交线路:359路 → 640路 → 553路,全程约25。1公里
1、从首都机场乘坐359路,经过3站, 到达苇沟站
2、乘坐640路,经过16站, 到达平房东口站
3、乘坐553路,经过7站, 到达四惠东站(也可乘坐468)
4、步行约150米,到达里歌乐器城

2
公交线路:359路 → 地铁10号线 → 地铁1号线,全程约29。
  4公里
1、从首都机场乘坐359路,经过12站, 到达三元桥站
2、步行约40米,到达三元桥站
3、乘坐地铁10号线,经过6站, 到达国贸站
4、步行约150米,换乘地铁1号线
5、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3站, 到达四惠东站
6、步行约90米,到达里歌乐器城。
  

上一篇:尚韵乐器(初学欧楷都用什么字帖好?
下一篇:音乐乐器英语(音乐乐器英语单词)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