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乐器(德州德乐乐器)

董乐器 2021-12-17 06:49:04

应"小仙女手机吕才"邀答德州学乐器!

德州学乐器(德州德乐乐器)

在没有学过乐器的情况下,初学者应该接触什么乐器?

德州学乐器(德州德乐乐器)

1⃣️不管什么乐器,初学者无任何基础都可以先学起来,学什么乐器要根据你实际年龄,如果才三岁就学钢琴,如五六岁上幼儿园中班也可学二胡。如果是成年人没有学过乐器,又没有乐理知识,最好先学点儿基础就选钢琴。

德州学乐器(德州德乐乐器)

德州学乐器(德州德乐乐器)

德州学乐器(德州德乐乐器)

2⃣️钢琴是乐器之王,你可通过各七声音阶逐渐扩展到十二平均律,弄懂全音半音,音级音程关系,不以练习演奏为主.只是学习一些基本功,我发现好多拉了几十年二胡的人就不懂这些乐理基础,为了打好基础,先学钢琴更好。

3⃣️如果你买不起钢琴可以买几百元的电子琴,自己看书,以后你去学习二胡就简单了。

4⃣️如果省钱也可以用手机录制钢琴的音阶反复放听跟唱,懂了就可花一千元买把黑檀二胡,买本儿童学二胡教程自学,到网上找二胡入门视屏。

5⃣️二胡,在外行人看着很难,其实只要左手四个指头按弦,一弓音学个月以后会逐渐入门的。推荐你学二胡,因为太多老年人都首选二胡,它可自娱自乐到八九十岁,拉二胡不得老年痴呆症,而且老也聪慧,二胡小巧,随手可拿。学键盘乐要双手和声,成年人难得灵巧,又不好携带。

6⃣️吹管乐靠的是正气,老了吹力跟不上,而拉弦乐又锻练了上肢运动,一举多得!

本人意见供参考!谢谢你的阅读

上一篇:boss乐器(boss乐器官网)
下一篇:乐器算游戏吗(乐器游戏下载)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