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大提琴:珠海哪里有教大提琴的地方?

董乐器 2021-07-02 16:58:12

香洲星海琴行

◆ 联系人购买大提琴: 邓卓湖

◆ 电话购买大提琴: 0756--2112178/13928031898

◆ 传真购买大提琴: 0756--2112178

◆ 公司网址:

◆ E-mail:

◆ Qicq: 36201544

◆ 详细地址: 珠海市香洲凤凰南路1020号(湾仔沙新华书店对面)

◆ 邮政编码: 519000

琴行应该有,或者各校的弦乐队

你问这个问题我既高兴又奇怪,谢谢。好像在拱北华润万家过来一点点有一家教乐器的,不妨去哪里看看。不知你是否满意,抱歉。

大提琴好学还是中提琴好学?

我是学小提琴的,我只想告诉楼主大提琴你上了高中开始学都来的及,中提琴难度和小提琴差不多,必须从小开始练琴,我们好多现在学中提琴的同学都是从小提琴转过来的,练大提琴的同学要改练中提琴是几乎不可能的。

这个是引人而异的,我个人认为大提琴会比较好学一点!~

但是如果你想求简单点还是建议你学习大提琴,如果你想学又简单又吃香的就去学中提琴,如果你想学最有含金量的就去学小提琴。但是有一点就是,如果你怀着玩玩儿的心理不愿意下功夫,再简单的乐器都是学不成的。

中提琴:

外形同小提琴一样,但体积稍为大一点。中提琴的声音稍低,不如小提琴那样清丽,但它那不大透明的带点忧郁色彩的音色,在乐队中却也是不可多得的。中提琴进入乐队后并不是马上就有机会发挥出与它本身相称的作用。在巴赫和亨德尔的复调音乐中,中提琴与其它弦乐器同处于平等的地位。

大提琴:

外形也同小提琴和中提琴近似,但它的体积要大得多,琴箱也比中提琴来得厚。因此,大提琴不可能像小提琴和中提琴那样放在肩上演奏,它只能竖立在地上,演奏者也只能坐着演奏。大提琴的体积比中提琴大,但是它所用的弓却比后者要短一些;大提琴的声音比中提琴低一个八度,但是它的音色却比后者明亮、深厚。

因人而异的,不过个人会喜欢大提琴的音色多一点

大提琴有多少根琴弦啊??

大提琴是四根弦,低音提琴也是四根弦。五弦的乐器很少见,中国古代有一些竹制乐器为五根弦,现在估计也差不多失传了。另外就是现代电声乐器中有的电贝司是五弦的。传统的弓弦乐器是没有五弦的。提琴类都是四弦。大提琴的定音是C、G、d、a。

有张图片给你看看,是大提琴(Cello)的各部分功能说明。注意上面的"4 Strings"字样,指的就是“四根琴弦”。

绝对是四根 和bass一样

是提琴都只有4根,好象没有5根的,吉他是6根

上一篇:电子琴左右手基本指法:玩转电子琴基础篇练习:手把手教你双手配合-对应曲谱
下一篇:abraham:2019阿诺德赛结果出炉,各路新神崛起!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