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商店:何种乐器被称为“能说话的乐器”?

董乐器 2021-07-03 23:07:41

  咱们中国制造的先进乐器产品----二胡

二胡

二胡是弓弦乐器乐器商店,流传至今已有一千二百多年的历史。它的音色柔和,能持续不断地演奏,就像人在歌唱,也能模仿讲话的声调,所以有人称它是“能说话的乐器”。

民族音乐家刘天华乐器商店,吸取了小提琴演奏技巧的某些长处,特别是高把位演奏,对二胡演奏技巧进行了改革,使二胡从一种伴奏乐器上升为独奏乐器。
  他创作的二胡独奏曲《良宵》、《月夜》、《病中吟》等,至今仍是常演的名曲。

二胡有内外两根弦乐器商店,由琴筒、蟒皮、琴杆、弦轴、琴弦、千斤、琴马以及琴弓等组织。内外两根弦按纯五度定弦。音域可达三个八度。无固定品位,可以任意转调。除作为独奏和伴奏乐器之外,还可用于合奏,是大型民族管弦乐队中的主要乐器。
  近年来,年轻的二胡演奏家不断涌现,作曲家们新创作了不少二胡曲,包括大型的二胡协奏曲,在技巧的提高和表现力的丰富上又有了很大的发展。国外友人专程来学习二胡的越来越多,二胡已逐渐走向世界。

镭琴!

善于模仿人声,动物声,及多种音效!

上一篇:卡西亚:前女友分手一周后突然身亡,声称被PUA的拜仁中卫能独善其身?
下一篇:加勒比风暴:“加勒比风暴”砸出中国女排东京奥运12人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