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克:加斯顿回归!《美女与野兽》宣布拍前传影集 路克伊凡斯确定接演

董乐器 2021-07-08 14:29:39

记者萧采薇/综合报导

路克:加斯顿回归!《美女与野兽》宣布拍前传影集 路克伊凡斯确定接演

42岁的英国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拥有性感长相、精壮身材路克,演出《美女与野兽》反派角色「加斯顿」人气爆升。迪士尼近日宣布,将推出「加斯顿」的前传衍生剧集,讲述他在遇到贝儿之前的故事。

路克:加斯顿回归!《美女与野兽》宣布拍前传影集 路克伊凡斯确定接演

路克伊凡斯演出《美女与野兽》后人气暴增路克。(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路克伊凡斯原本是音乐剧演员路克,2013年在《玩命关头》饰演反派欧文萧引起关注,之后在2017年上映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因饰演反派角色加斯顿,被戏称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因而爆红,成为男女通吃的性感男神。

《美女与野兽》前传影集将以加斯顿和跟班来富的故事。(图/ 剧照)

迪士尼近日宣布,将推出《美女与野兽》的前传影集,主角就是加斯顿,也确定将由路克伊凡斯回锅担纲演出。故事将叙述在遇到贝儿的几年前,加斯顿和跟班来富与来富的继妹蒂莉,三个人展开冒险的故事。迪士尼表示:「这是趟充满浪漫、笑料和冒险,意想不到的旅程。」预计将从2022年春天起开始制作。

死亡笔记中,为什么路克最后会写了夜神月的名子呢?

最后月要硫克帮他把在场所有人都杀了。

但是死神是让人减少寿命的,如果死神让人增加寿命的话就会死。雷姆和杰拉斯就是很好的例子,所以杀掉在场所有人月就能活,无疑等于是增加了月的寿命,这是其一 从头到尾硫克斗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这场“游戏”的,所以月输了这是事实这是其二 从一开始硫克跟月就有契约,死的时候必须由硫克亲手杀死他,但是如果月被关进监狱的话什么时候会死也不知道,这样会很麻烦,所以就写上了他的名字。这是其三 最后硫克那句话还是挺让人感慨的,“月,这段时间,我们都打发了不少无聊的时间呢···”

电影星球大战里面,路克(卢克)的父母怎么死的?

第三部卢克的母亲帕德梅就是字面意思的失去了生存的意志,因为对安纳金失望伤心而不想活了。安纳金不仅背叛了绝地投身黑暗面,还屠杀年龄只有几岁的孩子,甚至妄想夺取政权当皇帝,而当帕德梅表示不愿意跟随他的野心时,安纳金甚至也想杀她。星球大战的世界观是相当强调人的意识作用的。所以在生完孩子极度虚弱的时候失去了生存意志的帕德梅在没有其他任何疾病或外伤的情况下就死了。第六部安纳金在儿子被皇帝“电疗”的过程中终于被唤醒了良知,他从背后举起皇帝将他扔到通风井下摔死,而皇帝临被扔下前拼死放出的原力闪电也烧坏了安纳金原本就残缺的身体。

上一篇:口琴入门简谱:24孔口琴《天空之城》简谱
下一篇:上海吉他专卖店:赵长贵:中国古典吉他第一人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