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吉他专卖店:赵长贵:中国古典吉他第一人

董乐器 2021-07-08 17:29:19

赵长贵上海吉他专卖店,我国著名吉他演奏家,中国十大原声吉他演奏家之一,自幼喜欢美术、音乐。1981年在哥哥赵长富的指导下学习 古典吉他,后投师于著名吉他教育家吴子彪先生。1985年在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吴子彪吉他 讲座中任示范。向全国播放了半年之久,第一次在全国掀起吉他热,使100万人抱起吉他学习。

上海吉他专卖店:赵长贵:中国古典吉他第一人

上海吉他专卖店:赵长贵:中国古典吉他第一人

14岁学琴上海吉他专卖店,迷琴迷得荒废了学业。

上海吉他专卖店:赵长贵:中国古典吉他第一人

1985年5月17岁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十五城市吉他比赛中获得第三名上海吉他专卖店。同年10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吉他邀请赛中演奏了朱利亚尼的《大序曲》获得第一名。1986年和导师共同创办了著名的《南京飞音吉他学校》。1990年由江苏音像出版社为赵长贵出版发行《古典吉他名曲集》的盒带。

1991年10月参加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吉他大赛演奏了巴赫的《鲁特琴组曲》及卡利巴洛的《美州序曲》再次获得第一名。

1993年创办了大陆首家吉他的专卖店《飞音吉他专卖店》。

1995年世界吉他大师约翰·威廉斯访华演出期间,参观飞音学校并听了赵长贵的演奏,说到:“听了赵长贵的演奏,我非常敬佩,同时我由衷的感到高兴的是他在这里创办了辉煌的吉他事业。”

1996年由南京先恒音像向全国发行了《怎样演奏古典吉他》的教学vcd(一套、四张)。

1997年受日本东京、横滨、横须贺三地的吉他协会的邀请,前往三地成功的举办了三场个人独奏音乐会,《朝日新闻》及世界权威吉他杂志《现代吉他》对赵长贵进行了高度评价。“…赵长贵先生是一个冒险型的演奏家,在音乐及技术上都让人感到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拭目以待。”同时还被石田音乐学院聘为客座教授并两年一次前往日本举办教学交流活动。

2000年8月18日,作为特邀佳宾与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在北京音乐厅共同演出“夏日烟愁”古典吉他音乐会,获得巨大成功。

赵长贵现任南京吉他学会会长、吉他考级委员会主审、《吉他之友》理事、南京飞音吉他学校校长、日本石田音乐学院教授。15年来,教学吉他人数达万人,其中在全国比赛中获奖有30人,在全国各地的音乐会达100多场,现还和学生万俊、谭磊组成了《赵长贵三重奏》继续进行他的吉他演奏和教学活动。

演奏《阿尔汉布拉宫的回忆》

视频加载中...

上一篇:路克:加斯顿回归!《美女与野兽》宣布拍前传影集 路克伊凡斯确定接演
下一篇:电子琴入门教程:宾得单反相机入门教程是怎么样呢?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