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入门教程:宾得单反相机入门教程是怎么样呢?

董乐器 2021-07-08 17:29:26

  1。机身设置电子琴入门教程,与M,K,A系列的设置方式,都是一样的。

2。镜头上机。你可以先把转接环装在机身上电子琴入门教程,再拧上镜头。也可以先把接环装在镜头屁股上,再上机身,这个都可以,你随意就行。

3。A/M开关的设定。A/M开关是takumar从super时代开始就有的一个设计电子琴入门教程,可以控制光圈是自动还是实时。
  A代表AUTO,即为光圈全开测光,快门动作时收缩光圈。M代表MAN,即为实时光圈收缩,光圈环动作,叶片也会对应收缩。

由于AUTO这一项,只能在胶片机身上由联动装置对光圈顶针工作才能起作用。所以在数码机身上,我们都应该选择MAN。由于镜头型号不同和生产批次不同,有的镜头上,拨杆遮掉M,代表M档。
  但是有的镜头上,露出M,才是M档,这个你可以通过收缩光圈环来判断。

4。具体的对焦方式,以及细节,和K。M。A镜头一样使用

5。我们应该先对环境光线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比如说正午12点,阳光强烈,那么你肯定得适当的收缩光圈,这样才能避免因为光圈过大而虚焦或者由于进光过多而快门爆表。
  
  如果是黄昏时分,那么就应该适当把光圈开大,以此来增加进光量,保持安全快门,来或者清晰的出片。

6宾得机身,对于老镜头支持的另外一个优点,就是合焦提示了。不管你是哪家的镜头,只要你能装上宾得机身,都能获得合焦红点提示。当你的取景器内的物体开始渐渐清晰起来的时候,就应该适当放缓对焦速度,直到合焦红点出现。

上一篇:上海吉他专卖店:赵长贵:中国古典吉他第一人
下一篇:乌蛇皮:《本草纲目》故事:治风要药乌梢蛇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